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2:47:10

今日午间收盘讯息显示,9月10日牧业概念报跌,西部牧业(11.51,-0.29,-2.458%)领跌,立华股份(26.34,-0.4,-1.496%)、大北农(7.93,-0.11,-1.368%)、新五丰(6.3,-0.07,-1.099%)、福成股份(6.45,-0.07,-1.074%)等跟跌。

相关牧业上市公司有:

益生股份002458: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37.2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2.82%,最高为2019年的83.18%。

中国畜牧业在保障城乡食品价格稳定、促进农民增收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许多地方畜牧业已经成为农村经济的支柱产业,成为增加农民收入的主要来源,一大批畜牧业优秀品牌不断涌现,为促进现代畜牧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牧股份600195: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8.92%,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6.29%,最高为2018年的10.85%。

公司主营饲料、动物保健品生产和销售,以及畜牧业生产资料贸易和进出口业务。

圣农发展002299: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9.32%,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20.66%。

根据中国畜牧业协会统计,上半年祖代鸡引种量不足30万套,全国商品代雏鸡产销量同比下降32。37%,行业供给短缺明显。

民和股份002234: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42.31%,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2.41%,最高为2019年的83.61%。

公司已初步建立起了以父母代肉种鸡饲养、商品代肉鸡苗生产销售为核心,集肉鸡养殖、屠宰加工、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开发利用为一体的较为完善的循环产业链,实现了自动化、智能化、工厂化生产和集约化管理,向着生态平衡、安全环保、优质高产的现代畜牧业迈进。

新希望00087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4.8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7.87%,最高为2019年的20.63%。

公司致力于打造“新希望六和制造”品牌,设有16处研发基地、26处中试基地,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同时与国内、外农牧业知名大学合作研发。

仙坛股份00274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1.0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0.53%,最高为2019年的35.01%。

作为农牧业产业化领先企业,仙坛股份始终以“带领农民致富”为己任,积极投身于国家的“三农”事业,借助公司雄厚的资金与技术实力,更好地建立公司与农场利益共享合作机制,为肉鸡饲养标准化、规范化、现代化发展及农民增收致富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智慧城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智慧城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百货O2O利好哪些概念股?百货O2O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上海天洋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城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智慧城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百货O2O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百货O2O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利巴韦林板块股票有哪些?利巴韦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盖有限公司港股(01421)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百货O2O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百货O2O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新能源汽车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复合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复合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石科技属于什么概念?中石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新能源汽车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伊利股份是不是液体乳概念股?伊利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房屋建设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房屋建设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ST环球股东人数为2.00万户 南方财富网 伊利股份是不是液体乳概念股?伊利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钢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钢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数据中心股票有哪些,大数据中心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桥教育港股在支援服务行业中估值排第27名 南方财富网 钢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钢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语音芯片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粤桂股份跌近7%,纸企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