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簧钢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5:30:20

今日收盘讯息显示,9月8日弹簧钢概念报涨,沙钢股份(7.93,0.35,4.617%)领涨,中钢天源(9.08,0.2,2.252%)、法尔胜(5.16,0.06,1.176%)、韶钢松山(5.94,0.06,1.02%)、凌钢股份(3.7,0.02,0.543%)等跟涨。弹簧钢概念股有:

沙钢股份:主要产品为汽车用钢、工程机械用钢、铁路用钢、弹簧钢、轴承钢、船用锚链钢、高压锅炉管用钢、管坯钢等,产品主要用于汽车制造、铁路、机车、锅炉、造船、机械制造业等行业。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2.36%,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6.03%,最高为2018年的21.43%。

中钢天源:工业原料业务涵盖有机化学原料制造、基础化学原料制造、专用化学产品制造和铁合金冶炼;金属制品业务的产品包括油淬火回火弹簧钢丝、碳素弹簧钢丝、不锈钢丝、异型钢丝;电子元件业务的产品包括永磁铁氧体器件、钕铁硼器件;装备业务的产品包括矿物破碎、粉磨、筛分、洗选设备、试验焦炉及配套设备、电机;专业技术服务业务内容为金属制品质量检验、检测服务和专业信息、咨询服务。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7.66%,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5.32%,最高为2017年的11.65%。

法尔胜:钢丝绳产品主要有主要用于航空、电脑、高档设备等的物资及动力传输的PU同步带用钢丝绳、应用于汽车门窗升降器、刹车制动装置等汽车配件的汽车用柔性钢丝绳;钢丝产品主要有产品规格涵盖0.5mm-12mm的各类钢丝及其制品,按照用途分有弹簧钢丝、打包钢丝、汽车座椅骨架钢丝、软轴软管钢丝、制绳钢丝等系列。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91%,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12.64%,最高为2016年的2.62%。

韶钢松山:公司主营黑色金属冶炼加工,金属制品、焦炭及煤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主要产品有中厚板材、工业用材和建筑用材等系列多种规格钢材产品,形成以优质碳素结构钢、合金结构钢、齿轮钢、弹簧钢、轴承钢等优特钢棒材产品;宽规格造船板、管线板、桥梁板、锅容板等高档次宽幅专用钢板;热轧带肋钢筋和高线拉丝材、冷镦钢、硬线钢、PC钢棒用热轧圆盘条等高线系列产品为主导产品。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2.14%,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0.64%,最高为2018年的21.44%。

凌钢股份:公司实现每条轧钢生产线都具备有代表性的新产品,形成了管线钢、低合金高强度钢、中高碳钢(含中高碳优钢、合金结构钢、弹簧钢等)中宽带,抗震钢筋、预应力用盘条等棒线材,优碳圆钢,管坯钢等中型材六大系列30多个牌号的品种钢体系,品种比接近80%。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4.57%,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0.87%。

方大特钢:公司主要生产建筑用材(包括螺纹钢、盘螺、线材)和汽车零部件用钢(汽车弹簧钢),产品知名度高,保供能力强,品种规格齐全。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20.24%,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7.81%,最高为2018年的32.16%。

杭钢股份:公司产品包括热轧圆钢、热轧带钢、热轧盘条、热轧型钢等4大系列、2000多个品种规格,形成汽车齿轮钢、轴类件用钢、弹簧钢、易切削钢、轴承钢、冷镦钢、优特钢带、工程机械用钢、轨道用钢、硬线钢十大主导产品。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5.58%,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3.58%,最高为2018年的7.79%。

柳钢股份: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9.07%。

西宁特钢:公司主要品种有碳结钢、碳工钢、合结钢、合工钢、轴承钢、模具钢、不锈钢、弹簧钢八大类。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38%,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8.53%,最高为2019年的0.64%。

八一钢铁:生产的钢种有普碳钢、螺纹钢、焊条钢、棉花打包丝钢、冷轧带钢筋专用钢、抽油杆钢、弹簧钢、合金结构钢、优质碳素结构钢、中厚板、热轧薄板、冷轧薄板、彩涂及镀锌板等品种。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2.78%,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0.25%,最高为2017年的7.89%。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新零售上市龙头企业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注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注塑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瑞丰转债价值如何 123126瑞丰转债申购价值介绍 南方财富网 电源管理芯片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电源管理芯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光伏封装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光伏封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容量注射剂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小容量注射剂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海锅股份中签率一览 海锅股份中签率公布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新零售上市龙头企业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面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恒大概念尾盘分析:嘉凯城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基金管理费是怎么收取的?基金管理费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光伏封装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光伏封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永磁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阅读股票概念有哪些,阅读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休眠账户如何激活?怎么办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面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改气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高镍正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露笑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1次 南方财富网 永磁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影视娱乐概念简讯:周三尾盘报涨,汤姆猫、新文化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建筑行业中安乐工程港股成长性排第45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