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源管理芯片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电源管理芯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4:35:47

周三尾盘讯息显示,9月8日电源管理芯片概念报跌,芯朋微(123.76,-3.696%)领跌,上海贝岭、瑞芯微、明微电子、富满电子等跟跌。

电源管理芯片概念股票有:

1、赛微电子: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42%,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36.43%,最高为2020年的45.49%。

根据集创北方官方网站介绍,其为全球领先的显示控制芯片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线包括全尺寸面板驱动、触控、指纹识别芯片、电源管理芯片、信号转换、时序控制、LED显示及照明驱动等,能够为客户提供TV、Monitor、Notebook、Tablet、SmartPhone以及可穿戴设备等不同产品屏幕的显示解决方案,同时拥有多种技术整合能力。

2、润欣科技: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0.26%,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9.36%,最高为2020年的10.92%。

润欣科技表示,本次收购将公司的产品范围扩充到低功耗、小信号的无线基础芯片,扩充到5G网络频段,包括可编程的混合信号处理芯片、低功耗电源管理芯片、音频处理芯片、降噪芯片、射频线性驱动放大器、可变增益放大器等,有望成为公司全新的业务增长点。

3、圣邦股份: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45.04%,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40.24%,最高为2020年的48.73%。

模拟芯片龙头。公司深耕信号链模拟芯片和电源管理芯片两大领域,研发新产品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原动力。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新零售上市龙头企业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注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注塑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瑞丰转债价值如何 123126瑞丰转债申购价值介绍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新零售上市龙头企业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光伏封装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光伏封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容量注射剂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小容量注射剂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海锅股份中签率一览 海锅股份中签率公布 南方财富网 光伏封装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光伏封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面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恒大概念尾盘分析:嘉凯城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基金管理费是怎么收取的?基金管理费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面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永磁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阅读股票概念有哪些,阅读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休眠账户如何激活?怎么办理 南方财富网 永磁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改气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高镍正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露笑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改气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影视娱乐概念简讯:周三尾盘报涨,汤姆猫、新文化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建筑行业中安乐工程港股成长性排第45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