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生态治理股票概念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5:30:17

周三收盘,生态治理概念报涨,岭南股份(3.37,0.25,8.013%)领涨,中锐股份(3.29,6.129%)、节能铁汉(3.06,3.729%)、岳阳林纸(8.56,3.133%)等跟涨。南方财富网小编整理部分相关生态治理概念股票:

1、岭南股份: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78.1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66.5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8.43亿元。

新港水务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为主要发展方向,具备水生态治理、生态修复、海绵城市建设等资质、技术和经验,业务重点覆盖华北、华东、华南等区域。

2、中锐股份: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0.12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6.16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2.48亿元。

公司紧紧围绕“成为国内最优秀的风景园林工程和生态环境建设的领跑者”的企业愿景,加大PPP模式的创新应用,紧跟新城镇化发展的步伐,在生态治理,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加大了开拓力度,成效逐步显现,实现了园林业务板块业绩的稳定增长。

3、节能铁汉: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6.75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42.1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77.49亿元。

4、岳阳林纸: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70.78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70.1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1.16亿元。

公司属于国内大型文化用纸、工业用纸、包装纸生产的造纸类企业,2017年以林浆纸产业为基础,进行产业链延伸,开始实施业务转型,进入生态行业,从事景观设计、绿化苗木种植,到园林工程施工、园林养护、生态治理的生态景观园林全产业链业务,形成了以“浆纸+生态”为主营业务的双核发展产业格局。

5、ST花王: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0.2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5.72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2.64亿元。

一是涵盖生态景观的规划设计、城乡规划设计、旅游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市政工程设计等的设计业务;二是涵盖园林景观绿化、市政公用工程、园林古建筑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空气净化工程、河湖整治工程、堤防工程、建筑工程、土石方工程等的工程施工业务;三是涵盖生态湿地开发修复与保护、土壤修复、水环境生态治理的环保业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新零售上市龙头企业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注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注塑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瑞丰转债价值如何 123126瑞丰转债申购价值介绍 南方财富网 电源管理芯片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电源管理芯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光伏封装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光伏封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容量注射剂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小容量注射剂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海锅股份中签率一览 海锅股份中签率公布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新零售上市龙头企业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面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恒大概念尾盘分析:嘉凯城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基金管理费是怎么收取的?基金管理费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光伏封装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光伏封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永磁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阅读股票概念有哪些,阅读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休眠账户如何激活?怎么办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面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改气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高镍正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露笑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1次 南方财富网 永磁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影视娱乐概念简讯:周三尾盘报涨,汤姆猫、新文化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建筑行业中安乐工程港股成长性排第45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