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免税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06:18:13

免税股票的龙头股有:

王府井:免税龙头股。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9日收到控股股东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转发的《财政部关于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免税品经营资质问题的通知》,授予公司免税品经营资质,允许公司经营免税品零售业务。

春秋航空:免税龙头股。公司的参股公司上海春秋中免免税品有限公司有免税牌照。

中国中免:免税龙头股。央企,实控人中国旅游集团公司,主营提供旅游服务、免税品销售,公司免税业务的经营主体为中免公司,中免公司作为我国免税行业的龙头企业,其免税品销售的境內市场份额始终排名第一。

平潭发展:2016年1月27日公司与中国免税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满足中免集团商业布局规划同时符合平潭综合实验区总体区域规划并得到管委会认可的情况下,在平潭发展所有的海关二线卡口中福广场地块合作开展离岛免税业务。

大连友谊:公司加强了与中国免税品集团公司的战略合作,成立了中免友谊外供免税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占65%),年内已开门纳客,同时亦在物流,航运服务等领域开始探索合作。

凯撒旅业:公司将继续与中出服合作,共同推进海南免税业务落地相关事宜。

西藏珠峰:目前中国免税渠道占全球免税市场份额大幅低于国人全球消费贡献度,未来中国免税全球份额提升可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矿泉水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矿泉水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包装材料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宁波方正涨超10%,口罩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矿泉水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矿泉水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约车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网约车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游戏上市公司龙头股,9月8日游戏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港股影视概念9月7日报涨,北青传媒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网约车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网约车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电子商务上市龙头企业都有哪些?电子商务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原油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晚间复盘要闻:商汤概念报跌,飞利信跌7.4%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电子商务上市龙头企业都有哪些?电子商务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A股有色钽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车灯上市公司龙头,车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收盘快讯:中国疏浚环保港股、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风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A股有色钽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铜箔上市龙头企业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心脏支架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心脏支架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晚间复盘分析:锦纶概念报涨,神马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铜箔上市龙头企业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零售药店龙头股有哪些,零售药店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9/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口罩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