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05:21:39

原油股票的龙头有:

中国石化600028:龙头股。公司专业从事石油勘探与生产、炼油与化工、天然气与管道、营销及分销等。

中国石油601857:龙头股。中国石油集团;大股东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原油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大庆华科000985:主要产品有,C9系列石油树脂、C5系列石油树脂、精制乙腈、聚丙烯粉料、改性聚烯烃塑料等5个系列、12个品种、54个牌号的产品。

潜能恒信300191:公司成立于2003年,并于2011年3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简称,潜能恒信,股票代码,300191),公司拥有一大批具有几十年以上石油勘探开发经验的石油地质、地球物理、油藏工程、钻完井工程及油田管理等优秀人才,并与多所院校开展科研合作,提高创新能力、储备多学科综合性技术人才。

广汇能源600256:公司立足新疆,面向全球,已经陆续取得煤炭、石油、天然气三种基础能源资源,公司及控股股东广汇集团在淖毛湖和阿勒泰两大煤区获取了丰富的煤炭资源,现拥有伊吾、白石湖、黑顶山、淖东、淖西、阿勒安道六大煤田,为煤化工及煤炭分级提质清洁利用项目的原材料供应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公司的油气资源目前主要是持有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境内的油气资源,以及根据未来战略投资方向在北美及全球其他地区获取的油气资源。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食品添加剂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食品添加剂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9/8)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旅游酒店龙头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宁波方正涨超10%,口罩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激光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家用电器概念股行情分析:家用电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旅游演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旅游演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股影视概念9月7日报涨,北青传媒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食品添加剂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食品添加剂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9/8) 南方财富网
劳保用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劳保用品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分子砌块上市龙头公司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晚间复盘要闻:商汤概念报跌,飞利信跌7.4% 南方财富网 家用电器概念股行情分析:家用电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光学镜头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用耗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收盘快讯:中国疏浚环保港股、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风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劳保用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劳保用品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配件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汽车配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钼金属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钼金属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晚间复盘分析:锦纶概念报涨,神马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光学镜头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融科技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金融科技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塑化剂概念股名单,塑化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