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收盘快讯:中国疏浚环保港股、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风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23:39:58

风电概念股晚间复盘涨,截至发稿,中国疏浚环保领涨,北控清洁能源集团、中广核新能源、纳泉能源科技等跟涨。

风电板块上市公司有:

1、瑞风新能源:公司之附属公司包头市银风汇利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包头银风」)于内蒙古包头市拥有一个风电场,第一期项目为49.8兆瓦。

2、京能清洁能源:截至2020年底,集团在建项目总容量1,543兆瓦,其中风电板块在建装机容量1,325兆瓦,光伏板块在建装机容量218兆瓦。

3、丰盛控股:目前,集团仍维持强大的客户组合,风电客户包括中国国内的主要风机成套商,也包括国际知名的风机成套商,例如GERenewableEnergy、SiemensGamesaRenewableEnergy、Vestas及Suzlon等。

4、中国核能科技: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集团参与建设及开发中国江苏省梁集镇和魏集镇总容量为145兆瓦的风电项目。

5、中国高速传动:集团仍维持强大的客户组合,风电客户包括中国国内的主要风机成套商,也包括国际知名的风机成套商,例如GERenewableEnergy、SiemensGamesaRenewableEnergy、Vestas及Suzlon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7日港股医疗设备概念收盘分析:莲和医疗港股涨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软件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电缆附件概念股报涨,诺德股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港股医疗设备概念收盘分析:莲和医疗港股涨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港股煤炭概念收盘消息:蒙古能源港股、南戈壁-S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电子玻璃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丁醇概念9月7日报涨,新宙邦、富祥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港股煤炭概念收盘消息:蒙古能源港股、南戈壁-S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收盘异动提醒:中关村科技租赁港股涨近8%,港股金融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缝制设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荣科科技、川发龙蟒涨超10%,领涨金融机具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收盘异动提醒:中关村科技租赁港股涨近8%,港股金融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收盘分析:阿尔法企业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奶粉概念 南方财富网 动力锂电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动力锂电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除草剂概念报涨,华邦健康、先达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收盘分析:阿尔法企业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奶粉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收盘简讯:阿尔法企业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奶粉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税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PLA概念9月7日报涨,宝通科技、闽发铝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收盘简讯:阿尔法企业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奶粉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收盘消息:阿尔法企业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手机概念 南方财富网 和矿石采选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矿石采选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