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杀虫剂概念股龙头一览,杀虫剂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19:10:51

周二盘后数据显示,杀虫剂概念报涨,华邦健康(7.44,10.059%)领涨,江山股份、安道麦A、利尔化学、广信股份等跟涨。杀虫剂概念股有:

华邦健康:总股本19.8万股,流通A股18.19万股,每股收益0.3300元。颖泰生物丰富的产品组合以及不同的作用机制,为杀虫剂的科学选择/轮换/交替使用以及蝗虫抗药性综合治理带来了更大的方便和优势。

江山股份:总股本2.97万股,流通A股2.97万股,每股收益1.1277元。公司生产的敌敌畏、二嗪磷等杀虫剂为广谱有机磷类杀虫剂,可用于防治蝗虫、草地贪夜蛾等鳞翅目害虫。

安道麦A:总股本23.3万股,流通A股23.3万股,每股收益0.1500元。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作物保护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专注于植保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植物生长调节剂和种衣剂。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IGBT芯片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固废处置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固废处置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收盘分析:齐家控股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家居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GBT芯片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客运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汽车客运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预调酒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中信重工、中国一重涨超10%,专用设备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客运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汽车客运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电力电缆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设备股票有哪些?网络设备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分析:大立科技涨超10%,红外传感器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电力电缆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烷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汽车连接器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广誉远涨近9%,领涨传统中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烷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玻璃纤维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分析:东方电子涨超10%,发电设备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港股黄金概念分析:收盘香港资源控股港股跌4.2% 南方财富网 玻璃纤维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带量采购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芬太尼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芬太尼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