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来袭!汽车连接器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19:10:29

9月7日盘后分析,从盘面上看,汽车连接器概念报涨,顺威股份2.326%领涨,意华股份、合兴股份等跟涨。汽车连接器概念上市公司有:

顺威股份:

募资中,精密组件建设项目拟使用10.91亿元,精密组件生产线的建设项目生产的精密组件主要包括汽车配件组件与成型产品(如汽车前端散热模块、车灯配件、汽车连接器、紧固件及动总附件等)、智能家居产品(如智能净水、智能卫浴等)和电子信息与智能电子设备(如智能电表箱、各类宽带终端、电脑精密结构件及智能安防产品等)。

意华股份:

同时在消费电子和汽车连接器领域,公司也拥有包括正崴、伟创力、莫仕、FullRise、FCI等在内的一系列国际国内知名客户,在国际国内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口碑。

合兴股份:

在汽车电子领域,公司致力于汽车电子系统及关键零部件的技术创新与产品创新,形成了变速箱管理系统部件、转向系统部件、汽车连接器等核心产品体系。

徕木股份:

中国电子元件协会信息中心预测,2016年全球连接器市场规模约为559亿美元,其中手机连接器约为22.7亿美元,汽车连接器约为160亿美元;2016年中国连接器市场规模约为人民币1,395亿元,其中手机连接器约为124亿元,汽车连接器约为223亿元;到2020年全球连接器市场规模可望达到635亿美元,年均增长率约为3%,其中中国约为人民币1,696亿元,年均增长率约为5%。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来收藏!2021年铁矿石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教育培训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盘后分析:超级高铁概念报涨,中科电气涨9.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分子新材料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汽车保险概念股有哪些?今日汽车保险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东方电缆涨近7%,海底光缆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稀土金属概念9月7日报涨,北方稀土涨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NG加气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铟概念股有哪些?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刀片电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简讯:海水淡化概念股报涨,山东海化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天上市公司有哪些,航天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盘后分析:数字协同办公概念报涨,沈阳化工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铅概念股票有哪些?铅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收盘回顾:奥星生命科技港股跌5.4%,领跌港股制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阀门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服装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9/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园区服务行业股票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1次,电子城9月7日主力净流出4077.76万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箱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全气囊概念股名单,安全气囊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锌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锌矿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