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东方电缆涨近7%,海底光缆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19:08:25

9月7日盘后数据分析,海底光缆概念报涨,东方电缆(6.733%)领涨,鹏博士(2.711%)、奥飞数据(1.456%)、亨通光电(1.128%)、宝胜股份(0.868%)、汉缆股份(0.648%)等跟涨。

相关海底光缆概念股有:

东方电缆603606:公司拥有500kV及以下交流海缆、陆缆,±320kV及以下直流海缆、陆缆的系统研发生产能力,并涉及海底光电复合缆,海底光缆,智能电网用光复电缆,核电缆,通信电缆,控制电缆,电线,综合布线,架空导线等一系列产品;同时提供海洋工程用线缆的客户定制化服务(如,脐带缆等);并通过了ISO三大体系认证,拥有挪威船级社DNV认证证书。

鹏博士600804:6月24日晚间,鹏博士公告称,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太平洋光缆数据通讯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下发的《自然资源部关于太平洋光缆(PLCN)中国段项目用海的批复》和《自然资源部关于太平洋光缆(PLCN)中国段铺设施工的批复》。

奥飞数据300738:

亨通光电600487:公司海底光缆完成5000米水深海底通信系统测试,超大长度带馈电无中继型海底光缆创世界之最,打破国际海底光缆制造商的垄断,海底电缆生产技术突破世界海缆最高电压等级,最长长度,最大截面的技术壁垒,单根18.15公里无接头,大长度500kV交联聚乙烯光电复合海底电缆创造了“全球电压等级最高,单根无接头最长”的世界纪录,打破了国外海缆巨头对大长度超高压海缆技术的垄断。

宝胜股份600973:公司是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电线电缆专业生产企业,是我国电线电缆行业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产品覆盖到除光缆以外的电线电缆各个领域,含裸导体、电气装备用电缆、电力电缆、通信电缆等四大类别,专业生产180多个品种22000多个规格的产品,形成了系列化、规模化、成套化的产品群体,具备了为国内外各级重点工程提供全面、全方位服务的能力。

汉缆股份002498: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集高压,超高压电缆及附件生产为一体的企业,拥有完整产品线,涉及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通信电缆与光缆,裸电线及其他等五大门类,拥有两百多个系列,近万余种规格的高,中,低压电线电缆产品。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焦炭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超市连锁股票是什么?超市连锁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美迪西9月7日主力净流出2231.93万,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PaaS概念有哪些股票?有你的股票吗?(2021/9/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化石油气概念股名单全梳理,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砷化镓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砷化镓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港股商业物业概念收盘异动报道:恒盛地产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制线路板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盘后要闻:磷肥概念报涨,川金诺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聚氰胺概念股票名单?三聚氰胺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盘后分析:中信国安涨4.4%,智能电视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举牌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锰酸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食品溯源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炭素概念报涨,方大特钢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瘟疫苗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理想汽车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7)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14次,新疆交建9月7日主力净流入2079.98万 南方财富网 减速电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减速电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三元锂电池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视频软件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视频软件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