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固废处置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固废处置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19:10:29

9月7日盘后数据显示,固废处置概念报涨,亚邦股份(2.913%)领涨,中再资环、苏美达、中创环保、中国海诚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固废处置上市公司:

亚邦股份603188: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36.23%,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7.79%,最高为2018年的50.41%。

公司历年来注重环保投入,报告期内,公司组织力量,持续在废酸综合利用、废气粉尘治理、废水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技术攻关,通过淘汰落后装置使用先进自动化设备、原材料替代等新技术,有效增加了循环利用,从源头减少了排放;募投项目连云港赛科废料处置有限公司建成并完全达产,开始面向园区内企业以及周边企业进行固废处置服务,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中再资环600217: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31.9%,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31.15%,最高为2020年的32.46%。

中再环服主要开展B2B形式的产业园区一般固废处置业务,已与海尔集团、格力电器、歌尔声学、东风汽车等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苏美达600710: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6.06%,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5.54%,最高为2019年的6.49%。

在巩固污水治理优势的同时,成功中标上海松江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工程,实现了固废处置的重大突破;中标南京原煤制气厂土壤及地下水修复工程,成功进军土壤修复市场。

中创环保300056: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4.75%,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1.15%,最高为2018年的18.43%。

厦门中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在不同行业塑造了数百项环保改造典型业绩,应用领域覆盖电力、水泥、钢铁、冶金、石化、煤化工、垃圾焚烧等行业,已从创立之初的专业滤袋提供方转型升级为烟气岛环保治理(除尘、脱硫、脱硝)、废气废水治理、电厂成套设备提供、节能改造、危废固废处置、城市环境治理等方面的综合服务商。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来收藏!2021年铁矿石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教育培训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盘后分析:超级高铁概念报涨,中科电气涨9.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分子新材料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汽车保险概念股有哪些?今日汽车保险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东方电缆涨近7%,海底光缆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稀土金属概念9月7日报涨,北方稀土涨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NG加气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铟概念股有哪些?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刀片电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简讯:海水淡化概念股报涨,山东海化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天上市公司有哪些,航天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盘后分析:数字协同办公概念报涨,沈阳化工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铅概念股票有哪些?铅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收盘回顾:奥星生命科技港股跌5.4%,领跌港股制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阀门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服装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9/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园区服务行业股票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1次,电子城9月7日主力净流出4077.76万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箱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全气囊概念股名单,安全气囊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锌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锌矿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