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金属铝概念午后短讯:闽发铝业、新疆众和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13:54:09

9月7日午后短讯,截至发稿时,金属铝概念报涨,闽发铝业(10.133%)领涨,新疆众和(10%)、明泰铝业(8.359%)、焦作万方(4.87%)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金属铝概念股有:

闽发铝业:公司是国家标准GB5237《铝合金建筑型材》、GB/T6892《铝合金工业型材》和国际标准ISO28340《铝及铝合金复合膜》的主编单位和研制创新示范基地。

新疆众和:公司的高纯铝、电子铝箔、电极箔产品已全面替代进口,实现了向原产地美国、日本、韩国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的批量出口,销售网络覆盖亚、欧、美等15个国家和地区。

明泰铝业: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明泰铝业是一家集科研、加工、制造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铝加工企业,主要从事铝板带箔的生产和销售,是中国知名的民营铝板带箔加工生产企业。

焦作万方:电力供应主要依靠本公司热电厂和协议供电企业金冠电力供应,大宗原材料氧化铝采用与铝期货价格挂钩方式签订。

中国铝业:中国铝业股票分别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CH)、香港联合交易所(股票代码,2600)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601600)三地挂牌上市。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供水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供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媒体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新媒体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LED电视概念9月7日报跌,ST中新跌5.1% 南方财富网 车轮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车轮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冻猪肉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冻猪肉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缝钢管概念股龙头一览,无缝钢管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午间收盘回顾:天神娱乐涨7.1%,领涨影视娱乐概念 南方财富网 工程信息化软件概念股票有哪些?工程信息化软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勘察设计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用电器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家用电器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华菱线缆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40次 南方财富网 传感器板块股票有哪些,传感器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DC业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IDC业务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大宗原材料概念股有哪些,大宗原材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消防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智慧消防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车载IGBT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油气上市公司龙头都有哪些?油气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瓦楞纸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港股太和控股(00718)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