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瘦煤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13:26:36

周二盘中要闻,瘦煤概念报涨,山西焦煤(13.84,1.25,9.929%)领涨,山煤国际(7.155%)、淮北矿业(6.167%)、潞安环能(5.614%)、恒源煤电(5.195%)等跟涨。相关瘦煤上市公司有哪些?

山西焦煤:有焦煤、肥煤、瘦煤、贫瘦煤、气煤等,特别是在冶炼煤中,公司的冶炼精煤具有低灰分、低硫分、结焦性好等优点,属优质炼焦煤品种,是稀缺、保护性开采煤种。

淮北矿业:拥有焦煤、肥煤、瘦煤、1/3焦煤、贫煤、气煤等主要煤种,其中焦煤、肥煤、瘦煤等炼焦煤的储量约占公司煤炭总储量的70%以上;煤质具有低硫,特低磷,中等挥发分,中等~中高发热量,粘结性强,结焦性良好的特点,所产煤炭产品含硫量低,磷、砷、氯等有害元素含量极少。

山煤国际:公司拥有完整的煤炭种类,形成了煤种齐全的煤炭生产基地,不仅地区分布广、储量大,而且品种齐全、煤质优良,公司的煤炭资源覆盖了山西省长治、大同、临汾和晋中等煤炭主产区,出产煤种包括焦煤、肥煤、贫煤、贫瘦煤、无烟煤、气煤、长焰煤等,成为我国国内少数几个有能力同时提供多种煤炭品种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煤炭生产企业。

恒源煤电:公司煤种齐全,主要有贫瘦煤、1/3焦煤、气肥煤、无烟煤、主焦煤等;煤炭产品主要有混煤、洗末煤、冶炼精煤等;煤炭质量优良,低硫、低磷、低灰、高发热量,有“绿色环保”能源的美称,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石化、建材、炼焦、高炉喷吹、民用等领域,是理想的动力用煤和生活用煤。

潞安环能:公司开采煤层的主要煤种为瘦煤、贫瘦煤、贫煤。

陕西黑猫:在焦炭生产中,公司一改全部采用优质炼焦煤炼制冶金焦的传统工艺,采用主焦煤、肥煤、价格较低的瘦煤和气煤相配合的捣固焦技术,既能降低原材料成本,又能充分利用传统工艺下不能直接用于炼焦的煤种,提高煤炭资源的有效利用;同时,公司对炼焦过程中产生的焦炉煤气进行综合利用生产LNG、甲醇等产品,相较一般厂商原材料成本大幅下降。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供水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供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媒体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新媒体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LED电视概念9月7日报跌,ST中新跌5.1% 南方财富网 车轮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车轮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冻猪肉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冻猪肉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缝钢管概念股龙头一览,无缝钢管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午间收盘回顾:天神娱乐涨7.1%,领涨影视娱乐概念 南方财富网 工程信息化软件概念股票有哪些?工程信息化软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勘察设计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用电器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家用电器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华菱线缆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40次 南方财富网 传感器板块股票有哪些,传感器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DC业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IDC业务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大宗原材料概念股有哪些,大宗原材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消防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智慧消防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车载IGBT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油气上市公司龙头都有哪些?油气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瓦楞纸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港股太和控股(00718)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