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制剂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9:28:32

周五盘后,化学制剂概念报涨,贝达药业(83.01,9.86,13.479%)领涨,华北制药、红日药业、哈药股份、中国医药等跟涨。化学制剂概念股有:

贝达药业: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1.28%,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5.25%。

华北制药:公司在抗生素领域具有传统优势,生产规模、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在国内均处于领先地位,青霉素系列、头孢系列产品品种齐全,覆盖了原料药到制剂的大部分品种,形成了从发酵原料到半合成原料药再到制剂的完整产品链。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0.51%,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7年的0.09%,最高为2018年的0.83%。

红日药业:公司主导产品盐酸法舒地尔注射液为国家二类新药,是国内首个上市的Rho激酶抑制剂。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5.95%,最高为2016年的9.61%。

哈药股份:公司医药研发与制造业务涵盖化学原料药、化学制剂、生物制剂、中药、保健品等产业领域,产品聚焦抗感染、心脑血管、感冒药、消化系统、抗肿瘤药以及营养补充剂等治疗领域,涉及20多种剂型、700多个品规,主要产品包括阿莫西林胶囊、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注射用盐酸头孢替安、注射用丹参、前列地尔注射液、葡萄糖酸钙口服溶液、葡萄糖酸锌口服溶液等,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各自细分领域均处于领先地位。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0.93%,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8.59%,最高为2016年的5.86%。

中国医药:在国际贸易领域,作为专业化医药商品供应链综合服务商,公司目前经营的产品包括化学原料及制剂、生物及血液制品、中药材、香辛料、植物提取物、蜂产品、健康食品原料、有机产品等300多个品种,产品远销日本、欧洲、美国、东南亚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6.13%,最高为2018年的7.83%。

科伦药业: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3.23%,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2.49%,最高为2018年的4.42%。

丽珠集团: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3.85%,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7.09%,最高为2017年的33.96%。

葵花药业:公告显示,护肝片为公司核心主品,是公司独家研制并首家生产的治疗肝病的纯中药制剂,主要用于疏肝理气、健脾消食,具有降低转氨酶作用,用于慢性肝炎及早期肝硬化,系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品种、国家医保目录品种。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1.24%,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8.49%,最高为2018年的12.76%。

恒瑞医药: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20.49%,最高为2019年的21.34%。

京新药业:公司原料药主要为左氧氟沙星、环丙沙星、恩诺沙星等喹诺酮类原料药,其中左氧氟沙星已占据市场领先位置,同时生产辛伐他汀、瑞舒伐他汀、盐酸舍曲林等特色原料药,保障制剂配套业务,为制剂业务发展提供稳定的原料来源,形成原料、制剂的一体化发展。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8.39%,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7年的6.52%,最高为2020年的11.57%。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燃气水务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页岩气行业股票有哪些?页岩气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纤维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纤维电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云·鲲鹏股票有那些?华为云·鲲鹏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要闻:焦炭概念报跌,国际实业跌近9% 南方财富网 矿山安全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债券基金新手怎么玩?债券基金怎么投资更赚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芳纶纤维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芳纶纤维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沥青期货保证金一手多少钱?沥青期货保证金计算公式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能源材料概念股报跌,东方锆业、中国宝安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疫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疫苗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沥青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再生铝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再生铝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江特电机、华友钴业跌超10%,领跌有色锂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降塑材料上市公司一览,可降塑材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玩具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土木工程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土木工程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后什么时候止盈?基金定投止盈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物联网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办公用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办公用品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组件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