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8:50:03

华为板块龙头股有:

凯盛科技600552:华为龙头。光电显示板块,子公司深圳国显在平板市场总体需求萎缩的大形势下,收缩产品线,苦练内功,降本增效;在维护亚马逊、三星、联想等大客户的同时,成功进入华为手机供应链。

北汽蓝谷600733:华为龙头。子公司北汽新能源与华为于2019年1月28日在北京签署了《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小康股份601127:华为龙头。重庆小康工业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深入推动新能源汽车领域合作,在工业互联网、ICT基础设施。新能源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为小康集团打造督能电动汽车提供坚实助力。

立讯精密002475:华为龙头。收购切入华为供应链,通信业务启航。

华为板块股票其他的还有:

东旭光电000413:2017年11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华为数字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建立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就新能源汽车充电业务展开全方位合作。

长安汽车000625:长安汽车与科大讯飞将共同建立联合实验室,进行智能车载语音技术和大数据分析领域、图像识别领域、车载终端产品及车载应用平台的相关研究;18年1月与重庆移动、中移物联、华为合作将在共同打造V2X实验场、探索LTE-V(4G车联网)及5G车联网技术、云平台大数据中心的构建等方面展开合作;子公司长安投资出资9800万元与腾讯大地通途设立合资公司,主要业务为车联网平台开发、大数据分析;已实现智能驾驶一级产品在全系车型上的规模化搭载应用;18年4月,与百度合作无人驾驶。

安凯客车000868:2019年10月17日,安凯客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5G智能网联及自动驾驶等领域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通过双方技术、资源优势互补,致力于推动智能网联、智能互联、车载计算及自动驾驶、云服务、智慧园区及5G+车联网等领域的合作创新,多方面构建客车智能解决方案。

电广传媒000917:18年12月20日,与华为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在通信服务、产品提供、资源共享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是华为第一家跟全国广电系统签署的共同进军5G领域的战略合作协议。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分析:狙击磁性材料概念股(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纸龙头股一览,2021年纸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天线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通信天线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分析:狙击磁性材料概念股(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供应链龙头股有哪些,供应链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纤行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化纤行业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T设备概念龙头股汇总,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供应链龙头股有哪些,供应链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开关设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部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汽车零部件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酸奶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开关设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券商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电解液股票有哪些,锂电池电解液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光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券商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A股二极管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7月25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钢绞线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钢绞线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电子玻璃概念股市分析(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A股二极管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7月25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超级电容电池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脑膜炎疫苗概念股市复盘数据,一文帮你梳理(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