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零部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汽车零部件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8:01:01

汽车零部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华域汽车(600741):

龙头股,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3.3亿元、216.9亿元、208.3亿元、203.4亿元。国内外汽车市场形势变化,对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带来诸多挑战。

宁波华翔(002048):

龙头股,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1.26亿元、29.55亿元、34.24亿元、32.26亿元。公司是上海大众,上海汽车,一汽大众,一汽轿车,上海通用,天津一汽丰田,东风日产,沈阳华晨金杯等国内汽车制造商的主要零部件供应商之一。

万里扬(002434):

龙头股,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53亿元、10.55亿元、10.91亿元、11.85亿元。主要投资于汽车(包括新能源汽车)及其零部件行业的项目投资、股权投资等。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通过投资产业基金的方式可以有效推动优化公司的产业布局和发展,该产业基金主要投资于汽车(包括新能源汽车)及其零部件行业。

汽车零部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富奥股份(000030):

一汽集团始终将富奥股份作为其战略发展核心资源的一部分,将富奥股份纳入到其核心零部件规划体系当中。

潍柴动力(000338):

公司始终坚持产品经营、资本运营双轮驱动的运营策略,致力于打造最具成本、技术和品质三大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成功构筑起了动力总成、整车整机、液压控制和汽车零部件四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形成了全国汽车行业最完整、最富竞争力的产业链。

万向钱潮(000559):

万向集团和万向电动汽车承诺,公司所开发生产的汽车零部件产品为万向电动汽车公司汽车零部件采购的优先或独家供应商;万向电动汽车对公司开发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给以技术及市场业务等方面全力的支持。

威孚高科(000581):

国内汽车核心零部件骨干企业,现有的汽车零部件核心业务80%的产品均与电控系统配套和实现电控化,在自主品牌中处于领先地位;主营业务产品为柴油燃油喷射系统产品、汽车尾气后处理系统产品和进气系统产品。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收藏!A股新能源汽车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脱敏治疗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口腔医疗概念股龙头股一览,7月25日口腔医疗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收藏!A股新能源汽车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快手概念股市复盘要闻,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服务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医疗信息化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医疗信息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快手概念股市复盘要闻,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汽车IT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汽车IT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IDM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IDM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继电器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汽车IT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汽车IT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口罩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口罩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药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心血管药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碱化工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口罩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口罩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复合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复合材料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存储芯片概念股票龙头名单曝光,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仓储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养老金概念股市走势(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核高基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