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基金怎么申购?开放式基金申购原则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0:16:14

基金投资是通过买卖双方的交易,以及申购、赎回来达成的,而且基金一般是有现金来应对投资者的赎回要求。开放式基金一般规定有最低认购额,也就是说,开放式基金申购是以单位净值计算。投资者可以在网上的基金公司、银联、银行等机构完成申购业务,在认购期间,有一个认购代码,投资者只要输入认购代码,像买股票一样直接买入即可。

投资者在基金公司办理好相关业务之后,进入买卖页面,输入买卖价格和数量,点击成交按钮即可委托成功。之后,投资者便可以随时查看买卖货币基金的预期收益的情况。如果是首发基金,则在买入之后,基金一般会进入三个月的封闭期,封闭期基金经理开始减仓,这个期间投资者不能赎回。

大家都清楚,开放式基金是指基金份额不固定,基金份额可以在基金合同约定的时间和场所进行申购或者赎回的一种基金运作方式,所以申购开放式基金也是比较方便的。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基金定投如何操作?基金定投操作策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商物流概念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永赢裕益债券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69名(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如何操作?基金定投操作策略 南方财富网
为什么周四买基金好?周四买基金划算吗 南方财富网 智慧教育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盛泰集团中签结果怎么样?盛泰集团有多少中签率 南方财富网 为什么周四买基金好?周四买基金划算吗 南方财富网
为什么周五基金都会跌?周五买基金合适吗 南方财富网 网络游戏受益股有哪些?网络游戏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食品容器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食品容器概念股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为什么周五基金都会跌?周五买基金合适吗 南方财富网
基金赎回时间怎么计算?基金赎回什么时候确认份额 南方财富网 晶体硅材料概念消息:周二早盘奥克股份涨7.4% 南方财富网 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的方式有哪些?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是好是坏 南方财富网 基金赎回时间怎么计算?基金赎回什么时候确认份额 南方财富网
为什么周五不买基金?周五买基金合适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辅助生殖技术股票的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杀菌剂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为什么周五不买基金?周五买基金合适吗 南方财富网
基金总是亏要不要跟它死磕?基金一直亏损该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今日电梯部件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电梯部件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