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周四买基金好?周四买基金划算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18 16:14:52

很多投资者觉得周四买基金好,是因为从过往的周四股市走势来看,周四股市下跌的概率大,所以,周四也被股民称为黑色星期四,股市下跌,基金净值就会下跌,这样投资者购买的成本就会相对较少,所以很多投资者喜欢在周四的时候买入或设置周四为定投扣款日。

在周四的下午三点前买入,一般基金公司会在周五确定,因此若周五净值上涨,就会有收益;如果在周四下午三点后买入基金,那么相当于周五三点前买入的,所以基金公司要在下周一的时候份额确认,那么周五就没有收益。

但是呢,周四也不见得基金净值都会下跌,所以如果是定投的投资者可设置智能定投,假设周四的时候没有下跌多少,则系统会少扣,这样成本就更加可控。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基金赎回当天的收益算不算?基金赎回按哪一天净值 南方财富网 彩电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彩电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沪指下跌0.12%报3568.0383点,生物科技概念走弱 南方财富网 基金赎回当天的收益算不算?基金赎回按哪一天净值 南方财富网
为什么周五基金都会跌?基金下跌原因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独立实验室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独立实验室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杉杉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为什么周五基金都会跌?基金下跌原因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新手买基金应该注意什么?基金投资策略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产手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瑞典克朗汇率今日是多少 10月18日瑞典克朗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新手买基金应该注意什么?基金投资策略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基金节假日能卖吗?支付宝基金卖出规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新联电子涨近8%,10月18日电气自动化设备概念走强0.083%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基金节假日能卖吗?支付宝基金卖出规则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基金节假日算持有天数吗?支付宝基金持有天数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肿瘤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徐工机械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增加33.77%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基金节假日算持有天数吗?支付宝基金持有天数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为什么不直接买债券而要买债券基金?债券与债券基金的区别与联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精矿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锌精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