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型基金有什么优点?混合型基金有什么缺点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13:47:19

混合型基金优点

1.对冲风险

混合型基金投资对象比较分散,混合型基金既投资股票也投资债券,还有少部分资产购买银行存款,股票风险大,债券、银行存款风险小,混合型基金同时投资这些标的,可以达到对冲风险的作用。

2.投资策略多样

由于可以投资多种标的,混合型基金投资策略比较多样,如果行情比较好,混合型基金可以增加股票的占比,如果行情比较差,混合型基金可以投资债券、银行存款等。

混合型基金的缺点

1.收益受限

混合型基金属于多向收益,相比于单向收益的股票型基金,收益程度会受到限制。

2.风险较大

混合型基金在基金类型里风险相对偏高,风险承受能力低的投资者适合投资货币型或债券型基金。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基金赎回后还有分红吗?基金赎回后还会涨跌吗 南方财富网 眼科药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动汽车概念消息:9月7日午后当升科技、天通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基金赎回后还有分红吗?基金赎回后还会涨跌吗 南方财富网
混合型基金的优点和缺点有哪些?投资混合型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晶振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晶振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建溢集团(00638)在家庭电器及用品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混合型基金的优点和缺点有哪些?投资混合型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如何在三点前判断基金的涨跌?基金涨跌看哪个指数 南方财富网 芯片制造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内蒙华电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如何在三点前判断基金的涨跌?基金涨跌看哪个指数 南方财富网
超短债基金是什么?超短债基金投资范围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油服板块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查询(9.7) 南方财富网 超短债基金是什么?超短债基金投资范围 南方财富网
周末是不是不能买基金?周六可以买基金吗 南方财富网 博俊科技9月7日市值30.84亿,午后报21.7元 南方财富网 英科再生9月7日市值115.78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周末是不是不能买基金?周六可以买基金吗 南方财富网
高净值基金值得买吗?基金净值高好还是低好 南方财富网 锑金属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