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再生9月7日市值115.78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13:45:04

9月7日消息,英科再生5日内股价上涨3.87%,今年来涨幅上涨16.11%,最新报87.65元。

从营收入来看:2021年第二季度,英科再生营收4.89亿,净利润7071万,每股收益0.7100。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车载屏幕利好股有哪些?哪些车载屏幕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气体传感器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北京科锐股票3个月上榜5次 南方财富网 a股车载屏幕利好股有哪些?哪些车载屏幕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浙江众成属于什么概念?浙江众成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视频分析股票有哪些?智能视频分析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股太和控股(00718)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浙江众成属于什么概念?浙江众成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宝利国际属于什么概念?宝利国际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子诊断股票概念名单?分子诊断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LED电视概念9月7日报跌,ST中新跌5.1% 南方财富网 宝利国际属于什么概念?宝利国际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今日泌尿系统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泌尿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充电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午间收盘回顾:天神娱乐涨7.1%,领涨影视娱乐概念 南方财富网 今日泌尿系统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泌尿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精密超硬材料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效果营销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华菱线缆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40次 南方财富网 精密超硬材料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钢丝绳上市公司一览,特种钢丝绳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游戏龙头股是什么?和游戏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