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名称里带几个月的是什么意思?基金名称有什么含义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15:49:33

基金名称里带几个月的是指封闭期,几个月代表的就是封闭期是多久,比如某基金名称里面带六个月,那么这个基金的封闭期就是六个月。其实买基金的时候,从其名称可以看出这只基金属于什么类型的,混合型的一般会带有混合二字,有封闭期的会在名字里面体现封闭期是多久。

封闭式基金其实类似于定期存款,这类基金在发行总额和发行期在设立时已确定,在发行完毕后的规定期限内发行总额固定不变的证券投资基金。不过等到其封闭期结束之后,投资者就可以自由的买卖了,与开放式基金就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了。

封闭基金没有绝对的好坏之说,封闭与否,只是关系到投资者买入之后,多久不能卖出,但是封闭式基金也是有好处的,封闭基金的好处就是基金经理可以更好的自由操作不用担心被突然赎回打乱布局,缺点投资者没法根据自己的想法进行买卖,只能到期赎回。

若是你打算买封闭式基金,一定要看其封闭期是多久,规划好自己的资金,以免造成资金套在里面,生活中急需钱而出现了混乱。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什么是偏股基金?和股票型基金怎么区分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腾讯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油服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油服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偏股基金?和股票型基金怎么区分 南方财富网
债券基金新手怎么玩?债券基金怎么投资更赚钱 南方财富网 MOSFET芯片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石化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债券基金新手怎么玩?债券基金怎么投资更赚钱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后什么时候止盈?基金定投止盈技巧 南方财富网 汽车行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汽车行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苹果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后什么时候止盈?基金定投止盈技巧 南方财富网
如何控制基金的仓位?基金仓位管理策略 南方财富网 华为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华为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稀缺资源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如何控制基金的仓位?基金仓位管理策略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被动基金?和主动型基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压缩空气能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压缩空气能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芯片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被动基金?和主动型基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股票基金怎么玩新手入门?怎么玩才能赚钱 南方财富网 信创产业龙头股有哪些,信创产业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