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定投基金多少合适?每月定投基金50元可以赚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021/05/07 14:57:30

很多上班族在生活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上班,很少有时间去理财,而基金定投就是理财的一个不错选择,既可以节省时间和精力,而且比一次性买入的风险和成本都是要低的,那么每月定投基金50元可以赚多少钱?每月定投基金多少合适?快来一起看看吧!

基金的种类不同,其收益和风险都是不同的,在各类基金产品中,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是属于低风险和低收益的类型,收益较为稳定,其波动型不大,因此定投的意义不大,每个月定投50元,基本上是很难赚到钱的,收益特别的小。

与之对比,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更加适合定投,因为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是属于高风险、高收益的产品,定投是可以分散其风险的,而且每个月定投50元,本金也不是特别多,基本不会造成很大的损失,如果挑选的是一只好的基金年化收益可达8%,比存银行定期收益高多了。

假设你每个月投50元去购买基金,那么一年是需要投入600元,五年的本金是3000元,假设年化收益是8%来计算,那么5年后预计获得本金加预期收益为3500元,定投10年预期可拿回9000元。

虽然每个月定投50元是很少,对自己的生活也不会有很大的压力,但坚持下来,长期享受收益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哦!

一般每月定投多少钱,可以根据自己的工资水平来投,一般建议不要投太多,用剩下的闲钱投就可以了,可以选着工资的10%左右来定投,既能锻炼自己的理财能力,又能赚取一定的收益,何乐不为。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如何正确投资指数基金?指数基金适合低买高卖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行业上市公司,安防行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老凤祥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5.7) 南方财富网 如何正确投资指数基金?指数基金适合低买高卖吗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基金赎回后几天到账?支付宝上购买的基金怎么赎回 南方财富网 科创板打新技巧一览 科创板打新有什么技巧? 南方财富网 博时聚源纯债债券(003188)持有人结构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基金赎回后几天到账?支付宝上购买的基金怎么赎回 南方财富网
基金买了以后可以长期持有吗?基金买了一直不卖会怎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化阅读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六福内地铂金多少钱一克(5.7) 南方财富网 基金买了以后可以长期持有吗?基金买了一直不卖会怎样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衬衫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怎么终止基金定投?终止后还会有收益吗 南方财富网
稀土永磁概念复盘讯息(5月7日)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怎么终止基金定投?终止后还会有收益吗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基金买在高点怎么办?有什么解决办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除尘设备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