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数字化阅读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5/07 15:26:10

南方财富网今日收盘要闻,5月7日数字化阅读概念报跌,平治信息(31.19,-1.857%)领跌,新经典(44.05,-1.388%)、中文传媒(10.84,-0.276%)、中信出版(41,-0.122%)、号百控股(11.14,-0.09%)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数字化阅读概念股:

1、天音控股:天眼查数据显示,天音控股旗下网文阅读平台塔读文学的运营主体北京易天新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易天新动”)发生工商变更,字节跳动的全资子公司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量子跃动”)成为其新晋股东,持股比例为18.9%。

2、瀚叶:2019年8月,瀚叶股份与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共同发起、并联合其他机构成立了“全民阅读与融媒体智库”,聘请行业专家学者为智库成员,共同建设“文化大数据平台”。

3、掌阅科技:2017年6月,公司成功上线专业跨境B2B在线交易平台开锣网,从公司最为了解的外贸B2B商业模式发力,融合公司互联网基因和对海外批发商、零售商的采购需求的理解和把握,全力解决B2B在线交易的难题,旨在为中国供应商和海外中小型中间商打通线上交易之路,开辟跨境电商新蓝海。

4、凤凰传媒:凤凰传媒旗下凤凰云计算中心已正式投入运营,并开发上线了凤凰悦读和凤凰享听两个自有大众出版平台;中南传媒目前正在积极布局在线教育和移动阅读业务,公司高层还曾透露,打算申请在线支付牌照,顺势搭建大金融平台。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本周概念复盘分析:高强度不锈钢概念股市走势,三分钟教你看懂(5月9日)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有色铋概念股市复盘数据(5月9日) 南方财富网 奈雪香港上市真的吗?5月13日港交所聆讯预计估值超300亿港元 南方财富网 本周概念复盘分析:高强度不锈钢概念股市走势,三分钟教你看懂(5月9日)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乳制品概念股市复盘讯息(5月9日) 南方财富网 一周概念复盘数据:水泥制造概念股市走势(5月9日)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入股爱驰电池 对股票影响如何?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乳制品概念股市复盘讯息(5月9日) 南方财富网
本周概念复盘快讯:狙击芯片代工概念股(附股) 南方财富网 本周消费电子概念股市复盘讯息,两分钟带你了解(5月9日) 南方财富网 5月7日水滴上市破发 开盘后股价下跌 南方财富网 本周概念复盘快讯:狙击芯片代工概念股(附股)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氧化钴概念股市复盘快讯(5月9日)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快讯:狙击冻猪肉概念股(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个税起征点5000税率表 个税税率速算扣除数多少?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氧化钴概念股市复盘快讯(5月9日) 南方财富网
本周概念复盘简讯:狙击生物识别概念股(附股) 南方财富网 本周锂辉石概念股市复盘要闻,A股投资者必看(5月9日)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瑞典克朗汇率今日 5月9日瑞典克朗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本周概念复盘简讯:狙击生物识别概念股(附股) 南方财富网
本周概念复盘讯息:狙击纺织服装概念股,一分钟教你看懂(附股)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讯息:狙击磷概念股(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