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衬衫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5/07 15:26:10

5月7日收盘数据提示,衬衫概念报跌,太平鸟(48.89,-3.911%)领跌,红豆股份(3.01,-2.273%)、开开实业(6.67,-1.185%)、希努尔(4.65,-0.215%)等跟跌。

相关衬衫上市公司有:

报喜鸟:公司注册地及总部办公地,浙江温州市,是一家主要从事报喜鸟品牌西服和衬衫等男士系列服饰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的企业。

步森:公司主要产品历年均被国家服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评为国家质量优等品;衬衫、西服、裤装三项产品被认定为国家免检产品,衬衫、裤装两项产品被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评定为中国名牌产品。

九牧王:公司是中国商务休闲男装品牌的领先企业、国内男裤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男士商务休闲品牌服饰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男裤、茄克、衬衫、T恤和西装等。

七匹狼:公司主要从事“七匹狼”品牌男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衬衫、西服、裤装、茄克衫、针织衫等。

乔治白:公司拥有完善的职业装生产基地,全面引进国外先进生产设备,拥有一流的西服和衬衫生产流水线,产品工序均全面实现数字化控制,确保了工业化批量生产与完美细节的高度统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要闻:新能源大巴车概念股市走势(5月9日) 南方财富网 一周机械装备概念股市回顾(5月9日)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入股爱驰电池 对股票影响如何?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要闻:新能源大巴车概念股市走势(5月9日)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票据概念股市回顾数据(5月9日)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要闻:狙击商贸代理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5月7日水滴上市破发 开盘后股价下跌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票据概念股市回顾数据(5月9日) 南方财富网
本周概念复盘快讯:狙击氢氟酸概念股,1分钟带你了解(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一周概念复盘要闻:狙击PM2.5雾霾概念股(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个税起征点5000税率表 个税税率速算扣除数多少? 南方财富网 本周概念复盘快讯:狙击氢氟酸概念股,1分钟带你了解(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一周概念复盘:铝板带箔概念股市走势(5月9日)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光通信概念股市回顾简讯(5月9日)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瑞典克朗汇率今日 5月9日瑞典克朗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一周概念复盘:铝板带箔概念股市走势(5月9日)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简讯:免疫治疗概念股市走势(5月9日) 南方财富网 本周概念复盘讯息:狙击缝制设备概念股(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0元人民币对泰铢汇率多少 5月9日泰铢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简讯:免疫治疗概念股市走势(5月9日) 南方财富网
一周概念复盘要闻:纺织机械概念股市走势(5月9日)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氢能产业概念股市复盘讯息(5月9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