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混合a和c的区别是什么?基金买a和c哪个好

南方财富网 2021/01/25 16:25:58

基金名字后面跟着小尾巴,比如A,这是为什么意思,大部分投资者都不懂,其实这是一种区分的标记,通常有A、B、C,而且彼此之前有些许的不一样,那么基金混合a和c的又有什么区别呢?

基金混合a和c的区别是什么?

基金混合a和c最大的区别就是申购费用不同,A类要收取申购费,一般收取0.15%左右,但是申购成功之后不再收取销售服务费用;C类申购时不收取申购费,但是后续的持有过程中收取销售服务费用;简单来说就是a类为前端收费的收费模式,申购基金时一次性付费;c类收费模式是指不收取申购费,但收取销售服务费。

除了申购费用不同,基金混合a和c还有这些不一样:基金代码不同,尽管混合a和混合c的运作模式相同,管理人也一样,但二者的基金净值实行的是分别公布,代码也有所不同;收益情况不同:混合a和混合c基金的投资标的相同,但由于投资者的买卖,二者的涨跌幅度是不同的,所以收益也就会有区别。

如果想买的基金同时有A类和C类两种份额,那应该选哪个呢?简单的结论:短期资金买C类,长期资金买A类,中间存在临界点。

最后提醒,不算是买A类还是买C类,基金都是适合有耐心,长期投资的人,不像股票那样,跌宕起伏幅度大。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公募基金ETF如何买卖?ETF基金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空客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空客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月22日东方红睿逸定期开放混合(001309)基金净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公募基金ETF如何买卖?ETF基金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为什么周末不要买基金?基金购买时间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基础化学股票有哪些,2021年基础化学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为什么周末不要买基金?基金购买时间技巧 南方财富网
基金现金分红怎么没见到钱?基金分红的两种方式 南方财富网 电子玻璃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玻璃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菜粕2111期货价格查询 2021年1月25日菜粕2111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基金现金分红怎么没见到钱?基金分红的两种方式 南方财富网
基金温度在哪里可以看到?投资基金的风险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车用传感器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车用传感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风电光伏概念股一览, 2021年风电光伏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温度在哪里可以看到?投资基金的风险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宽基金什么是窄基金?宽基指数基金和窄基指数基金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誉满国际控股(08212)首发资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水器股票有那些?热水器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宽基金什么是窄基金?宽基指数基金和窄基指数基金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如何打新基金流程 打新基金怎么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超上市公司有哪些,中超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