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电光伏概念股一览, 2021年风电光伏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1/25 16:14:40

1月25日盘后分析,风电光伏概念报跌,慈星股份-14.545%领跌,宇晶股份、日月股份、北玻股份、和顺电气等个股跟跌。那么,风电光伏概念股有哪些?

1、兆新:从事太阳能光伏发电业务,截止17年末,公司光伏电站项目规模为422.5兆瓦;17年光伏发电收入2.06亿元,光伏发电设备收入0.28亿元,合计营收占比35.73%。

2、天准科技:公司2019年积极开拓光伏硅片检测分选设备业务,报告期签单合同额达1.43亿元,同比大幅增长,实现了较大突破。

3、宏发股份:这些领域当中,家电、汽车、工控作为传统产业,始终是继电器用量最大的领域,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未来增速平稳;电力(特别是智能电网)、安防(特别是智能家居)、新能源(特别是光伏发电、新能源汽车等)作为新兴产业,受到中国及全球产业政策的带动,未来发展势头强劲。

4、光电股份:公司持有云南天达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7.92%股权。该公司是我国最早从事太阳能电池片,电池组件,光伏发电系统及成配套产品研究,制造国有高新技术企业,稳居行业前五名。公司在嘉兴秀洲工业园区建设太阳能电池生产及研发基地,项目首期建设目标为年产100MW太阳能电池产品,最终实现年产200MW以上的生产能力。

5、银星能源:成本为10-20美元/千克;银星多晶硅目前产能包括1000吨/年高纯硅(4N的工业硅)、200吨/年6N的多晶硅及50吨/年单晶硅,主要用于配套宁夏发电集团(控股宁夏多晶硅55%)的光伏电站。

6、盾安环境:子公司盾安光伏作为盾安新能源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专业从事多晶硅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一期年产5000吨多晶硅项目于2010年4月开工,2011年9月建成投产。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贸易上市公司, 2021年贸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黄金2112期货价格查询(2021年1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转型动力混合(000328)费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贸易上市公司, 2021年贸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环球影城股票有哪些,环球影城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中和概念股一览 碳中和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白酒板块上涨什么原因?贵州茅台2021股价再创新高 南方财富网 环球影城股票有哪些,环球影城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家居用品上市公司, 2021年家居用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单抗药物概念股有那些?单抗药物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月25日动力煤2109期货价格 今日动力煤2109期货报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家居用品上市公司, 2021年家居用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药股票有哪些,农药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制剂上市公司有哪些,制剂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沪锌2106价格走势 今日沪锌2106期货市场行情2021年1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农药股票有哪些,农药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保行业概念股一览, 2021年环保行业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传媒娱乐概念股票名单?传媒娱乐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陵药业股票今日收盘价 金陵药业000919收盘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环保行业概念股一览, 2021年环保行业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非金属新材料上市公司一览 非金属新材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技术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工程技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