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化学股票有哪些,2021年基础化学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1/25 16:15:00

1月25日盘后消息,基础化学概念报跌,昌九(8.34,-0.44,-5.011%)领跌,丰元股份(16.86,-0.88,-4.961%)、宝利国际(2.24,-0.11,-4.681%)、康普顿(9.33,-0.45,-4.601%)等跟跌。

相关基础化学概念股票有:

中泰化学(002092):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产化学化工产品的企业.其主要经营聚氯乙烯树脂(PVC)、离子膜烧碱、纳米PVC、盐酸等氯碱化工产品,并从事相关的物资流通和进出口业务.公司是全国大型氯碱化工企业之一.目前公司生产能力为年产30万吨聚氯乙烯树脂、25万吨离子膜烧碱,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轻工、纺织等20多个大行业。

宝丰能源(600989):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地处国家级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核心区,是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最早入驻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的骨干企业之一。公司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努力构建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产业链,积极推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通过集成国际国内一流的技术及装备,形成了“煤、焦、气、化、油、电”多联产循环经济产业链,实现了煤炭资源由燃料向化工原料的转变及清洁、高效利用,是典型的煤基多联产循环经济示范企业。

沈阳化工(000698):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氯碱化工、石油化工和化工新材料为主业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旗下有沈阳石蜡化工有限公司和山东蓝星东大有限公司2家子公司。公司前身为沈阳化工厂,成立于1938年,1997年以“沈阳化工”(000698)在深交所A股上市,2004年加入中国化工集团旗下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卫星石化(002648):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丙烯酸产品制造商,形成C3产业一体化格局的民营上市企业,产品丙烯酸酯及下游高分子乳液、颜料中间体市场占有率行业前列。公司坐落于浙江嘉兴,凭借国内领先的生产技术和产业链优势,发挥精细化管理优势和地域优势,卫星石化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化工行业最具竞争力500强企业、中国专用化学品制造行业最具竞争力50强企业。

龙蟠科技(603906):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原名江苏龙蟠石化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南京,是国内名列前茅的独立润滑油企业,旗下拥有11大产品系列,共计1200多个SKU,覆盖车用润滑油、工业润滑油、车用化学品、PM2.5治理等多个市场领域。龙蟠的主导产品有车用汽油机油、柴油机油、3ECARE汽车养护品、车辆齿轮油、液压油、防冻液、制动液、润滑脂、摩托车油、工程机械润滑油、工业润滑油等。

三友化工(600409):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28日,坐落于渤海之滨的唐山市曹妃甸区,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是唐山三友集团的核心公司,是河北省重点化工骨干企业,是全国纯碱和化纤行业的知名企业。2003年6月18日,三友化工A股股票在沪市挂牌上市。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贸易上市公司, 2021年贸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黄金2112期货价格查询(2021年1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转型动力混合(000328)费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贸易上市公司, 2021年贸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环球影城股票有哪些,环球影城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中和概念股一览 碳中和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白酒板块上涨什么原因?贵州茅台2021股价再创新高 南方财富网 环球影城股票有哪些,环球影城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家居用品上市公司, 2021年家居用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单抗药物概念股有那些?单抗药物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月25日动力煤2109期货价格 今日动力煤2109期货报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家居用品上市公司, 2021年家居用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药股票有哪些,农药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制剂上市公司有哪些,制剂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沪锌2106价格走势 今日沪锌2106期货市场行情2021年1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农药股票有哪些,农药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保行业概念股一览, 2021年环保行业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传媒娱乐概念股票名单?传媒娱乐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陵药业股票今日收盘价 金陵药业000919收盘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环保行业概念股一览, 2021年环保行业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非金属新材料上市公司一览 非金属新材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技术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工程技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