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临时停牌是什么意思?基金临时停牌的原因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01/25 16:22:58

临时停牌通常发生在股市里面,基金市场相对来说少见,但是也不是没有,有不少投资者对于临时停牌不清楚是什么意思,想知道为什么基金会被临时停牌,临时停牌会不会损失自己的利益。

基金临时停牌是什么意思?

基金临时停牌就是指基金暂停交易的意思,监管机构为了维护市场秩序,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可对股票、基金实行临时停牌。基金被临时临时停牌的原因有几个,最常见的就是按照目前的价格,与基金净值的偏离度进一步拉大。

基金上市连续涨停是正常的现象,会存在巨大的炒作泡沫,毕竟基金的涨跌是不可能与股票比拟的,一旦出现被疯狂操作,就可能被临时停牌,而基金在临时停牌之前,通常基金公司会连发多条风险提示,投资者如果盲目追高,可能遭受重大损失。

基金临时停牌之后,投资者要充分警示到基金价格大幅波动的风险,不要再盲目的进行投资,需要降温、冷静。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公募基金ETF如何买卖?ETF基金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空客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空客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月22日东方红睿逸定期开放混合(001309)基金净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公募基金ETF如何买卖?ETF基金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为什么周末不要买基金?基金购买时间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基础化学股票有哪些,2021年基础化学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为什么周末不要买基金?基金购买时间技巧 南方财富网
基金现金分红怎么没见到钱?基金分红的两种方式 南方财富网 电子玻璃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玻璃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菜粕2111期货价格查询 2021年1月25日菜粕2111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基金现金分红怎么没见到钱?基金分红的两种方式 南方财富网
基金温度在哪里可以看到?投资基金的风险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车用传感器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车用传感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风电光伏概念股一览, 2021年风电光伏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温度在哪里可以看到?投资基金的风险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宽基金什么是窄基金?宽基指数基金和窄基指数基金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誉满国际控股(08212)首发资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水器股票有那些?热水器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宽基金什么是窄基金?宽基指数基金和窄基指数基金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如何打新基金流程 打新基金怎么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超上市公司有哪些,中超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