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金是什么金?硬金是不是黄金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5:02:52

硬金是什么金?

硬金是黄金,主要通过改良电铸液,提高了黄金的硬度以及耐磨性的黄金饰品。硬金本质是空心的,硬度为普通黄金的4倍,在做工方面硬金的色彩分层更为清晰,立体感也更强,再加上硬金的含金量为99.9%左右,佩戴在身上能凸显出人大气优雅的气质。

硬金是黄金

硬金属于黄金,主要通过对电铸液中的黄金含量、ph值、工作温度、有机光剂含量和搅动速度等进行改良,提高了黄金的硬度以及耐磨性,解决了电铸工艺的黄金饰品的不足,是打破传统工艺制造的一种新形黄金产品。

硬金本身为空心产品,质地轻薄,其硬度为普通黄金的4倍,不易变形及损坏,再加上硬金在不同的位置采用了不同的工艺,所以色彩的分层更为清晰,立体感也更强。

虽然硬金的硬度较高,但含金量却和普通黄金相同,均为99.9%左右。由于硬金提高了传统黄金的硬度,因此其具有较高的可塑性,可以借用多种k金的设计款式及工艺复杂的时尚款式,做工精细,能彰显出佩戴者大气优雅的气质。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黄金和白金的区别是什么?黄金和白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电力二次设备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电力二次设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中证生物科技指数(LOF)C该基金赚钱吗?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黄金和白金的区别是什么?黄金和白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硬足金和足金的区别是什么?硬足金和足金的差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CB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早盘两市机构大单抢筹40股 南方财富网 硬足金和足金的区别是什么?硬足金和足金的差别 南方财富网
古法金和足金的区别是什么?古法金和足金的差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儿科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仪器上市公司有哪些?仪器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古法金和足金的区别是什么?古法金和足金的差别 南方财富网
5d金和足金的区别是什么?5d金和足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生物材料概念报跌,健帆生物跌7.5% 南方财富网 华商核心引力混合A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5d金和足金的区别是什么?5d金和足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18金和足金的区别是什么?18金和足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硅晶圆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硅晶圆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农银汇理新能源主题基金三季度十大重仓股一览(2021) 南方财富网 18金和足金的区别是什么?18金和足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足金999和足金的区别是什么?足金999和足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BDO利好什么股票?A股BDO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