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金和足金的区别是什么?5d金和足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4:46:59

5d金和足金的区别

1、硬度

5d金和足金的硬度不同,5d金由于改良了电铸液的原因,提高了黄金的硬度以及耐磨性。足金则是采用传统工艺压制的,硬度极低,易受到损伤。

2、工艺

5d金和足金的工艺不同,5d金通过对电铸液中的黄金含量、PH值、工作温度、有机光剂含量等进行改良,提升黄金的硬度以及耐磨性。足金则是通过提纯工艺,压制产生的。

3、重量

5d金和足金的重量不同,5d金因为是空心的原因,质地轻盈,佩戴在身上毫无沉重感。足金由于是经过压制的原因,分量沉重,佩戴在身上有些压力。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足金999和足金的区别是什么?足金999和足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硼纤维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金融机具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足金999和足金的区别是什么?足金999和足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铂金回收多少钱一克(10.27)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整装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消化系统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消化系统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铂金回收多少钱一克(10.27) 南方财富网
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10.27) 南方财富网 药店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药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聚碳酸酯相关股票有哪些?聚碳酸酯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10.27) 南方财富网
宝庆银楼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10.27) 南方财富网 生物燃料行业龙头有哪些,生物燃料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龙虎榜个股盘点:福达合金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宝庆银楼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10.27) 南方财富网
六福珠宝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托业务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能源金属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能源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六福珠宝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10.27) 南方财富网
周大生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麻精药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