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和白金的区别是什么?黄金和白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4:58:07

黄金和白金的区别

1、种类

黄金和白金的种类不同,黄金是化学元素金的单质形式,是一种软的、金黄色的、抗腐蚀性良好的贵金属。白金是化学元素铂,为一种密度高、延展性高、反应性低的灰白色贵金属。

2、色泽

黄金和白金的色泽不同,黄金色泽金黄,并且纯度越高的黄金,色泽越深。白金是银白色的,与银的外观比较相似,一不留神容易与银搞混淆。

3、纯度

黄金和白金的纯度不同,黄金的含金量在99.6%以上,即可被定义为纯金,硬度较低。白金的纯度通常在90~95%左右,含铂量为85%以上的为铂金。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硬足金和足金的区别是什么?硬足金和足金的差别 南方财富网 快手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快手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中化集团股票名单一览,哪些中化集团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硬足金和足金的区别是什么?硬足金和足金的差别 南方财富网
古法金和足金的区别是什么?古法金和足金的差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GBT模块概念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桩工机械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桩工机械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古法金和足金的区别是什么?古法金和足金的差别 南方财富网
5d金和足金的区别是什么?5d金和足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天然气涨价概念上市公司龙头名单曝光,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临床CRO概念哪些股票受益?临床CRO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5d金和足金的区别是什么?5d金和足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18金和足金的区别是什么?18金和足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移动射频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刚线股票有那些?金刚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8金和足金的区别是什么?18金和足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足金999和足金的区别是什么?足金999和足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A股光电子概念股龙头汇总(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兴全合远两年持有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足金999和足金的区别是什么?足金999和足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铂金回收多少钱一克(10.27) 南方财富网 护肤手套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