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用火烧后会有什么变化呢?黄金用火烧后会变成什么颜色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6:37:12

黄金用火烧后会有什么变化呢?

变形,黄金熔点低,若是受到了高温烧灼,质地会变得异常柔软;变色,当黄金的温度达到一定量时,质地纯的黄金就会变成红色,不纯的黄金变成灰色;可拉伸,黄金被火烧后,1盎司的金可以拉成50里长,其拉力是所有黄金中最强的。

1、变形

黄金用火烧后会发生变形,黄金的熔点本身就比较低,若是受到了高温烧灼,质地就会变得异常柔软,这时的黄金可以被任意打造成各种造型,但随之而来的却是黄金容易走形。

2、变色

黄金用火烧后会变成红色,当黄金的温度达到一定量的时候,会导致其变色,纯度高的黄金会被火烧成红色,纯度不高的黄金则会因为所含物质的原因,被烧成灰色。

3、可拉伸

黄金用火烧后具有异常强大的延展性,1盎司的金可以拉成50里长,是所有金属中拉力最强的,因为黄金的这个特性,所以黄金成为了制作首饰的首选。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3d足金是不是黄金?3d足金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灭活疫苗概念股有哪些,灭活疫苗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分析:兽药概念报跌,亚宝药业跌近8% 南方财富网 3d足金是不是黄金?3d足金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750黄金和999黄金有什么区别?750黄金和999黄金的差异 南方财富网 光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光缆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电子制造概念收盘异动报道:柏能集团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750黄金和999黄金有什么区别?750黄金和999黄金的差异 南方财富网
老庙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9.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萘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会主题 开幕时间在哪里举办 南方财富网 老庙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9.10) 南方财富网
六福珠宝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9.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国产化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节能服务概念报跌,永清环保跌近9% 南方财富网 六福珠宝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9.10) 南方财富网
周六福黄金多少钱一克(9.10)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冀中能源涨超10%,领涨农业种植概念 南方财富网 如何设置股票自动止损卖出?止损点应该怎样设置? 南方财富网 周六福黄金多少钱一克(9.10) 南方财富网
老凤祥今日黄金价格(9.10)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电池隔膜概念股报涨,云天化涨近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