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金石怎么验证黄金?试金石的使用方法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6:34:35

试金石怎么验证黄金?

试金石在使用时先用纯净水清洗,随后将保养油均匀涂抹在试金石表面,接着用洁净的绸布将试金石表面的浮油拭去即可使用。试金石的使用方法很简单,黄金在上面划过后会留下金色痕迹,含银量多的金属呈青色,含铜的金属则痕迹尚浅。

试金石的使用方法

试金石在使用之前,先要用纯净水磨洗干净,接着用清水冲洗试金石,随后拿起试金石的两端,避免使手指触碰石面。接着将保养油均匀涂抹在试金石表面,油道长至试金石两端,宽以2公分为宜,并与试金石的边缘平行。

在给试金石敷油后,需用洁净的绸布将试金石表面的浮油拭去,使所沾之油为簿簿的一层,但也不能擦得过干,否则不易使试金石着色,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后试金石即可使用。试金石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只需用黄金在试金石表面划一下就行。

用试金石来鉴别黄金,需从“平看色、斜看光、细听声”几点看去。黄金会在试金石表面留下金色的深刻痕迹,若是含银量多的金属则会呈青色,痕迹深刻,金属中若是含铜则痕迹尚浅,并且发出较为清脆的声音。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3d足金是不是黄金?3d足金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灭活疫苗概念股有哪些,灭活疫苗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分析:兽药概念报跌,亚宝药业跌近8% 南方财富网 3d足金是不是黄金?3d足金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750黄金和999黄金有什么区别?750黄金和999黄金的差异 南方财富网 光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光缆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电子制造概念收盘异动报道:柏能集团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750黄金和999黄金有什么区别?750黄金和999黄金的差异 南方财富网
老庙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9.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萘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会主题 开幕时间在哪里举办 南方财富网 老庙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9.10) 南方财富网
六福珠宝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9.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国产化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节能服务概念报跌,永清环保跌近9% 南方财富网 六福珠宝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9.10) 南方财富网
周六福黄金多少钱一克(9.10)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冀中能源涨超10%,领涨农业种植概念 南方财富网 如何设置股票自动止损卖出?止损点应该怎样设置? 南方财富网 周六福黄金多少钱一克(9.10) 南方财富网
老凤祥今日黄金价格(9.10)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电池隔膜概念股报涨,云天化涨近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