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温州民商银行活期存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4:15:09

温州民商银行

温州民商银行(以下简称“我行”)于2015年3月26日正式开业,是我国第一家正式对外营业的民营银行,也是温州市金融综合试验区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之一,对打破民间资金进入金融领域的“玻璃门”、“弹簧门”,推动民间资本进入金融业、深化中国金融具有深远意义。

我行将坚持差异化错位经营的发展,发挥民营银行机制活、效率高、专业性强的优势,简化决策和审批流程,以“效率体现价值”作为营销理念,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持续发力信用类信贷产品创新,切实解决小微企业集资难的问题;将产业链金融做大做活,有效发挥链上资源,为链上企业打造专属信贷产品;开发适合温商经营的特色产品,做温商资产管理的金融服务商。努力打造以小微服务为特色,以温商资金链为营销纽带,以人文关怀为企业文化的核心竞争力,发扬温州人敢想实干的精神,将我行办成具有温州人特色的民营银行。

我行将突出服务小微经营特色,打造便捷高效的草根信贷文化;助力小微、服务三农、扎根社区;以产业链金融和互联网金融为经营特色,为小微实体经济发展提供高效和差异化的金融服务。

我行将“坚持民营银行的五项原则,办成真正的民营银行;坚持差异化经营,办成特色鲜明的银行;坚持精细化管理,办成管理优良的精品银行;坚持服务小微导向,办成受人尊敬的银行”。

温州民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人民币存款利率表
单位:年利率%
项目  
调整后利率 央行基准利率
一、活期存款 0.35 0.35
二、定期存款    
(一)整存整取    
三个月 1.75 1.10
半 年 1.95 1.30
一 年 2.15 1.50
二 年 2.75 2.10
三 年 3.40 2.75
五 年 3.40
(二)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 年 1.75 1.10
三 年 1.95 1.30
五 年 2.15
(三)定活两便  按一年以内定期整存整取同档次利率打六折执行
三、协定存款 1.80 1.15
四、**存款    
一 天 0.80 0.80
七 天 1.35 1.35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四川银行活期存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厦门银行活期存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农村信用社1万活期利息多少?农信社两年定期存款利率3.75%高吗 南方财富网 雅安商业银行活期存款利率多少_2022银行活期存款利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泉州银行活期存款利率多少_银行活期存款利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民泰银行活期存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曲靖商业银行活期存款利率多少_2022银行活期存款利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唐山银行活期存款利率多少_银行活期存款利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威海商业银行活期存款2022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泸州银行活期存款利率多少_2022银行活期存款利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北京农商银行活期存款利率多少_银行活期存款利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海峡银行活期存款2022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营口银行活期存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宜宾商业银行活期存款利率多少_银行活期存款利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各大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表一览表 2022年银行定期利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辽阳银行活期存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山西银行活期存款利率多少_银行活期存款利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