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银行定存利率多少?2022唐山银行定期存款利息表

南方财富网 2022/01/06 14:47:18

唐山银行

唐山银行是一家善于运用科学理念经营管理的先进创新型银行,专注于银行存、贷、汇业务的深耕,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个人及公司财富增值、资金筹措、资产管理等方面构筑解决方案,形成自身的比较优势,为个人、企业和社会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财富方案和服务,并致力于成为业内的勇敢的开拓者和积极的践行者,实现无愧于这个时代的业绩与发展,与我们植根的这片热土一起拥抱美好的明天。目前,唐行有1083名员工,下设支行63家,网点遍及唐山市区与各县区。

在发展的道路上,我们秉承“来自市民、服务市民”宗旨,恪守地方商业银行本质,坚持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回归本源,积极响应市委、市府号召,将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为己任,不断增强对实体经济尤其是全市重要项目工程的支持力度,不断提升对小微企业的服务能力,已经成长为支持唐山经济建设的重要金融力量。

近年来,唐山银行的发展得到公众和业界的认可,在国际金融媒体《银行家》(theBanker)杂志“2018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排名第451位,并先后荣获了“十佳银行智能网点创新奖”“年度最具创新力中小银行”“卓越竞争力金融科技银行”“最佳竞争力银行”“2019中经Fintech·智能银行”“最佳创新企业奖”“2019年度责任企业”等重要荣誉和奖项。

面向未来发展,唐山银行将秉持“科技兴行、科技立行”理念,主动顺应金融科技发展趋势,加强信息科技应用与开发,为打造智慧银行提供技术支撑,着力推动品牌提升,努力构建服务范围更广、内容更丰富、方式更具特色的多元化金融服务体系,竭诚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现代金融服务,不遗余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市民百姓生活,努力推动全行发展不断攀上新高峰。

项目 储蓄存款利率 对公存款利率
一、活期存款 0.55 0.35
二、定期存款
(一)整存整取
三个月 1.8 1.1
六个月 2 1.3
一年 2.25 1.5
二年 2.85 2.1
三年 3.45 2.75
五年 3.95 3.25
(二)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年 1.85
三年 2
五年 2.2
三、协定存款 1.15
四、**存款
一天 1.5 0.8
七天 2.05 1.35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泉州银行定存利率多少?2022泉州银行定期存款利息表 南方财富网 定存10万一年利息多少?10万存银行,利息多久能翻倍?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2022年一年定期存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北京农商银行定存利率多少?2022北京农商银行定期存款利息表 南方财富网
近期存款利息都下降了,目前哪个银行的定期存款利率较高?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2022年一年定期存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宜宾商业银行定期存款利率多少?2022宜宾商业银行定期存款利息表 南方财富网 民泰银行2022年定期存款利率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中国建设银行定期存款利率_银行定期存款利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山西银行定期存款利率多少?2022山西银行定期存款利息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威海商业银行一年定期存款利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工商银行定期存款利率_银行定期存款利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定期存款利息多久结算一次?2022新规下银行定期存款利息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海峡银行三年定期存款利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定期存款利率_银行定期存款利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存10万定期一年利息多少?农村信用社存10万的利息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各大定期银行利率是多少?今年银行存款定期利率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