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上证50增强A基金能不能买?截至2021年11月19日年持股人结构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09:57:42

南方上证50增强A基金能不能买?截至2021年11月19日年持股人结构一览。

基金详情介绍

基金全名是南方上证50指数增强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南方上证50增强A,基金类型属于股票型,运作方式为开放式,判断为指数型,基金由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托管,交由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基金经理是钱厚翔。

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

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南方上证50增强A持有详情,总份额1080万份,其中机构投资者持有270万份额,机构投资者持有占24.74%,个人投资者持有810万份额,个人投资者持有占75.26%。

基金市场表现方面

截至11月18日,南方上证50增强A(008056)最新公布单位净值1.3498,累计净值1.3498,最新估值1.3596,净值增长率跌0.72%。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联接E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世荣兆业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中大力德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联接E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南方荣年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购买地方债券有什么好处?地方债券和国债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垃圾焚烧发电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垃圾焚烧发电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荣年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南方君信灵活配置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万家汽车新趋势混合A累计净值为3.0601元,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电源管理概念股有哪些,电源管理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南方君信灵活配置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南方香港成长混合(QDII)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富安达策略精选混合近一周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电源管理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香港成长混合(QDII)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南方利淘混合C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碳达峰利好钢铁行业吗?相关钢铁行业受益细分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伊戈尔11月19日盘中报22.8元,伊戈尔股票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南方利淘混合C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南方养老目标日期2040混合(FOF)最新净值跌幅达0.1%,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6日)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鹏华中证国防指数(LOF)C累计净值为1.4元,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