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世荣兆业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09:58:01

11月19日消息,世荣兆业5日内股价上涨1.79%,今年来涨幅下跌-9.33%,最新报5.02元,市盈率为4.87。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约4.74亿元,同比增长-34.42%;净利润约1.39亿元,同比增长-42.24%;基本每股收益0.1769元。

在所属饮料概念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华康股份、立高食品、*ST中葡、重庆啤酒、泉阳泉等42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佳禾食品、李子园、澳柯玛、片仔癀等16家位于20%-30%之间;羚锐制药、天润乳业、贵州茅台、光明乳业、金陵饭店等16家位于10%-20%之间;紫江企业、ST维维、三元股份等42家均不足10%。

世荣兆业股票,公司全称是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成立于2000年12月28日,从事房地产,于2004年7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2016。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应用材料股票行情:Q4净营收同比增长31% 业绩低于预期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国泰策略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资产怎么配置?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雅创电子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 应用材料股票行情:Q4净营收同比增长31% 业绩低于预期 南方财富网
超纤基布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指数成分股是什么意思?创业板指数成分股选股原则 南方财富网 南方荣年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超纤基布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汉钟精机属于什么概念?汉钟精机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景顺长城景泰稳利定期开放债券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江信同福混合A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汉钟精机属于什么概念?汉钟精机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a股减速离合器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减速离合器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生物制药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生物制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招商盛合灵活混合C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a股减速离合器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减速离合器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热电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钴金属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钴金属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添富鑫泽定开债券A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872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热电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数字信号处理芯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数字信号处理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PTA2201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11/19)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