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新华优选消费混合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1:59:15

截至10月18日,新华优选消费混合累计净值4.53,最新公布单位净值3.594,净值增长率跌5.03%,最新估值3.7843。

新华优选消费混合成立以来收益587.64%,近一月收益1.9%,近一年收益34.25%,近三年收益203.8%。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鹏华丰鑫债券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可控硅概念股是哪些?可控硅股票龙头一览,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隆平高科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鹏华丰鑫债券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招商增荣灵活配置混合(LOF)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309名(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封装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焦沥青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煤焦沥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招商增荣灵活配置混合(LOF)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309名(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嘉实美国成长股票(QDII)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农药流通概念股有哪些?农药流通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交通设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交通设施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嘉实美国成长股票(QDII)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建信福泽安泰混合(FOF)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吡啶碱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吡啶碱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虚拟专用网络龙头股有哪些?虚拟专用网络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建信福泽安泰混合(FOF)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5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浙商汇金聚禄一年定期债券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收益0.83% 南方财富网 智慧校园概念股票有哪些?智慧校园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冷链食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浙商汇金聚禄一年定期债券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收益0.83% 南方财富网
国金上证50指数增强(LOF)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收益1.92%(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景观设计上市公司一览,景观设计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