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焦沥青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煤焦沥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1:04:04

煤焦沥青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煤焦沥青行业概念股票有:永东股份、中泰化学、北部湾港。

国际实业:国际实业10月19日股价,截至11时03分,该股跌0.77%,股价报6.48元,成交6.58万手,成交金额1380.06万元,换手率0.44%,最新A股总市值31.29亿元。

10月18日消息,国际实业主力净流出259.45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09.31万元,散户净流入935.23万元。

国际实业是一家以煤焦化和房地产开发为主的企业.主要业务为经营进出口业务。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约2.56亿元,同比增长66.16%;净利润约1841万元,同比增长-80.45%;基本每股收益0.0387元。

永东股份:10月19日消息,永东股份今年来涨幅上涨11.43%,最新报9.63元,涨0.94%,成交额1809.02万元。

10月18日该股主力净流出265.13万元,超大单净流出341.05万元,大单净流入75.92万元,中单净流出459.66万元,散户净流入724.79万元。

公司是一家对煤焦油资源深入研发及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煤焦油精细加工、高品质炭黑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以特有的产业链条结构实现资源的综合利用,并通过炭黑尾气发电、循环水利用系统的有机结合形成可持续循环的产业模式。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52亿元,净利润9967万元,每股收益0.2791元,市盈率21.88。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硅油板块股票有哪些?硅油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汽车后市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金融地产股票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油板块股票有哪些?硅油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肝病用药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肝病用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磁屏蔽膜概念股有哪些?电磁屏蔽膜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菱线缆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41次 南方财富网 肝病用药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肝病用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钛白粉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海底光缆上市公司, 2021年海底光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北方华创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钛白粉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调味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老庙黄金金价今日价格(10.19)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泡花碱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合物锂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安信新动力混合A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泡花碱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费类软件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制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