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设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交通设施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1:04:01

2021年交通设施概念股有:

1、深高速: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深高速实现总营收22.49亿元,毛利率68.58%,每股收益0.2900元。

公司主要从事收费公路和道路的投资、建设及经营管理,拥有深圳市高速公路专营权。

2、宁沪高速: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6.69亿,毛利率50.57%,每股收益0.3048元。

公司主要从事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沪宁高速公路及本集团拥有或参股的江苏省境内的收费公路,并发展该等公路沿线的客运及其他辅助服务业(包括加油、餐饮、购物、汽车维修、广告及住宿等)。

3、宁波港: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59.28亿,毛利率34.05%,每股收益0.0700元。

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以码头经营为核心,以港口物流和资本经营发展为重点的经营模式,主营业务主要包括集装箱装卸及相关业务、铁矿石装卸及相关业务、原油装卸及相关业务、其他货物装卸及相关业务、综合物流及其他业务、贸易销售业务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硅油板块股票有哪些?硅油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汽车后市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金融地产股票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油板块股票有哪些?硅油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肝病用药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肝病用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磁屏蔽膜概念股有哪些?电磁屏蔽膜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菱线缆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41次 南方财富网 肝病用药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肝病用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钛白粉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海底光缆上市公司, 2021年海底光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北方华创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钛白粉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调味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老庙黄金金价今日价格(10.19)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泡花碱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合物锂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安信新动力混合A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泡花碱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费类软件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制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