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0日年银华通利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7:18:05

2021年12月10日年银华通利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

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银华通利灵活配置混合A持有详情,机构投资者持有占88.50%,机构投资者持有1770万份额,个人投资者持有占11.50%,个人投资者持有230万份额,总份额2000万份。

基金市场表现方面

截至12月9日,该基金最新公布单位净值1.408,累计净值1.408,净值增长率涨0.24%,最新估值1.4047。

基金分红负债

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该基金负债合计4852.02万,所有者权益合计4.06亿,负债和所有者权益总计4.55亿。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融通逆向策略灵活配置混合A最新净值涨幅达0.22%,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打印上市公司,智能打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G概念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6G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融通逆向策略灵活配置混合A最新净值涨幅达0.22%,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华泰柏瑞行业精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肥煤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易方达纯债债券A最新单位净值为1.1096元,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华泰柏瑞行业精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华泰柏瑞研究精选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糖果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糖果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富国中证煤炭指数A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华泰柏瑞研究精选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长信标普100等权重指数(QDII)基金能不能买?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丝袜股票龙头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电力行业股票的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信标普100等权重指数(QDII)基金能不能买?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A最新净值跌幅达0.53%(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盘后回顾:祥龙电业涨近6%,领涨房屋建设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国泰金龙债券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A最新净值跌幅达0.53%(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鹏扬景浦一年持有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环境修复行业股票有哪些?环境修复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