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满满!2021年电力行业股票的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6:22:54

电力行业股票的龙头有:

长江电力(600900):龙头股。在速动比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7%、0.16%、0.19%、0.18%。

截至2017年底,公司水电装机82台,装机容量4549.5万千瓦,其中单机70万千瓦及以上级巨型机组58台,占世界投产的单机70万千瓦及以上水电机组总数的半数以上,是国内大型的电力上市公司和全球大型的水电上市公司。

电力行业概念股其他的还有:穗恒运A、聆达股份、固德威、川能动力、广州发展、郴电国际、新亚电子、滨海能源、协鑫能科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甲基叔丁基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智能穿戴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国投瑞银核心企业混合基金怎么样?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红外热像仪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红外热像仪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硅晶圆股票有哪些股?(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融通深证成份指数C基金怎么样?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中银顺盈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硅材料概念股有哪些?硅材料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瓷砖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瓷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博道远航混合C一年来收益21.96%,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广发逆向策略混合C近3月来表现一般,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运动品牌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赖氨酸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电影概念股龙头都有哪些?电影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2月10日鸿蒙2.0概念走弱-0.07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基叔丁基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餐饮酒店概念股名单,餐饮酒店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甲基叔丁基醚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诺德新生活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硅晶圆股票有哪些股?(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手机天线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光储充行业股票有哪些?光储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