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肥煤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6:23:14

肥煤概念股有:

1、淮北矿业: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0.57%、79.37%、75.95%、72.93%。公司拥有完整的煤炭种类,形成了煤种齐全的煤炭生产基地,不仅地区分布广、储量大,而且品种齐全、煤质优良,公司的煤炭资源覆盖了山西省长治、大同、临汾和晋中等煤炭主产区,出产煤种包括焦煤、肥煤、贫煤、贫瘦煤、无烟煤、气煤、长焰煤等,成为国内国内少数几个有能力同时提供多种煤炭品种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煤炭生产企业。

2、山煤国际: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3.76%、65.58%、64.44%、62.01%。拥有焦煤、肥煤、瘦煤、1/3焦煤、贫煤、气煤等主要煤种,其中焦煤、肥煤、瘦煤等炼焦煤的储量约占公司煤炭总储量的70%以上;煤质具有低硫,特低磷,中等挥发分,中等~中高发热量,粘结性强,结焦性良好的特点,所产煤炭产品含硫量低,磷、砷、氯等有害元素含量极少。

3、冀中能源: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4.52%、52.85%、49.56%、53.98%。公司目前在产矿井的总可采储量约7.38亿吨,以优质炼焦煤1/3焦煤、肥煤、气肥煤以及瘦煤为主。

4、陕西黑猫: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9%、47.86%、49.9%、53.99%。在焦炭生产中,公司一改全部采用优质炼焦煤炼制冶金焦的传统工艺,采用主焦煤、肥煤、价格较低的瘦煤和气煤相配合的捣固焦技术,既能降低原材料成本,又能充分利用传统工艺下不能直接用于炼焦的煤种,提高煤炭资源的有效利用;同时,公司对炼焦过程中产生的焦炉煤气进行综合利用生产LNG、甲醇等产品,相较一般厂商原材料成本大幅下降。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二甲酯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用辅料上市公司,药用辅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成长动力混合买的人多吗?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病毒检测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病毒检测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光电概念股名单全梳理,速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中金衡优混合C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二甲酯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缆附件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氢氟酸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氢氟酸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景顺长城景骊成长混合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病毒检测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病毒检测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金属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金属材料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电影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均胜电子股票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电缆附件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图像识别上市公司龙头,图像识别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汽车客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招商招祥纯债D基金资产怎么配置?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属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金属材料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路建设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鹏华中证500ETF联接A买的人多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