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恒利优势混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4:41:33

长信恒利优势混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11月12日长信恒利优势混合基金市场表现及同公司基金市场表现详情,供大家参考。

基金市场表现方面

截至11月12日,长信恒利优势混合(519987)最新公布单位净值1.649,累计净值2.245,净值增长率涨0.12%,最新估值1.647。

长信恒利优势混合(519987)近一周下降1.5%,近一月收益0.67%,近三月下降6.31%,近一年收益0.98%。

同公司基金

截至2021年11月9日,长信恒利优势混合(激进混合型)基金同公司基金有长信低碳环保行业量化股票A基金,股票型,日增长率0.50%,开放申购;长信低碳环保行业量化股票A基金,股票型,日增长率4.19%,开放申购;长信内需成长混合A基金,日增长率0.03%,开放申购等。

2021年第二季度重大买入通知

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长信恒利优势混合基金发生重大买入变动,买入变动前四股票有:火星人、智飞生物、欧普康视、浙江美大,占期初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分别为3.63%、2.59%、2.55%、2.45%,本期累计买入金额分别为156.45万元、111.63万元、109.81万元、105.42万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1月12日富荣沪深300指数增强A累计净值为2.0462元,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策略回报混合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11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生命科学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富荣沪深300指数增强A累计净值为2.0462元,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扬富利增强债券C有什么重大买入?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氢燃料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氢燃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黑色金属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扬富利增强债券C有什么重大买入?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宝盈祥泰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光缆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国寿安保稳福6个月持有期混合A基金资产如何配置?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宝盈祥泰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光大保德信景气先锋混合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动控制器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平安研究睿选混合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光大保德信景气先锋混合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华安年年红债券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对二甲苯概念股都有哪些,对二甲苯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梯概念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安年年红债券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南方大数据300指数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68名(11月12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