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9日年广发内需增长混合A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12/09 15:53:53

2021年12月9日年广发内需增长混合A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

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广发内需增长混合持有详情,机构投资者持有6520万份额,机构投资者持有占58.49%,个人投资者持有4630万份额,个人投资者持有占41.51%,总份额1.12亿份。

基金市场表现方面

广发内需增长混合A(270022)市场表现:截至12月8日,累计净值2.039,最新公布单位净值1.939,净值增长率涨0.05%,最新估值1.938。

基金现任经理

广发内需增长混合A的现任基金经理是王明旭,任职时间为2018-10-17~至今,任职期间回报193.84%。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第三季度广发稳健策略混合基金资产怎么配置?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智能停车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智能停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豆一和豆二有什么区别?期货豆一和豆二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广发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广发电子信息传媒股票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股市复盘:钽铌概念走强0.137%,东方钽业涨停 南方财富网 华富收益增强债券B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广发稳健策略混合基金资产怎么配置?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广发对冲套利定期开放混合买的人多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鑫福债券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甲烷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广发电子信息传媒股票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广发品牌消费股票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整车制造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整车制造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夏鼎淳债券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广发对冲套利定期开放混合买的人多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广发港股通成长精选股票C基金怎么样?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今日变电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鸿蒙2.0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广发品牌消费股票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广发资源优选股票C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无人直升机股票有哪些?相关无人直升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