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氯甲烷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2/09 15:45:47

2021年氯甲烷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1、江天化学: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1.67%、22.5%、25.08%、25.08%。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工艺,多聚甲醛生产线采用先进的喷雾干燥技术,节能效果显著、产品含量高、分子量和粒度分布均匀、溶解速度快;甲醛能耗低、收率高、自动化程度高,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氯甲烷产品满足高端客户对高纯度氯甲烷的需求。

2、昊华科技: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9.26%、31.06%、28.6%、28.33%。公司特种橡塑制品包括特种橡胶制品和聚氨酯新材料,精细化学品涵盖特种涂料、催化剂、化学推进剂及原材料等。中昊晨光院(中国氟硅行业创新型企业)是昊华科技的主要成员单位,在氟材料领域拥有较强的技术转化能力,二氟一氯甲烷、四氟乙烯、六氟丙烯等中间体实现配套。

3、鲁西化工: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6.06%、28.33%、18.67%、15.81%。2021年9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高端氟材料一体化项目主要产品有二氟一氯甲烷、四氟乙烯、聚四氟乙烯、六氟丙烯、聚全氟乙丙烯、二氟甲烷等。

4、凯恩股份: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4.47%、22.97%、25.43%、33.95%。浙江兰溪巨化氟化学有限公司是凯恩股份与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11月共同设立的,目前系凯恩股份的联营公司,是凯恩股份在氟化工产业的重要投资与布局。兰溪巨化以生产含氟精细化工产品为主,主要产品为含氟致冷剂R22(二氟一氯甲烷)产品及其副产品R23(三氟甲烷),其中,R22主要用作制取四氟乙烯的原料和制冷剂、喷雾剂、农药生产原料等。

5、巨化股份: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04%、24.62%、14.59%、9.26%。公司甲烷氯化物总产能约65万吨/年。自用外,年外销一氯甲烷约13万吨、二氯甲烷约23万吨、三氯甲烷约2.5万吨。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钠盐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MC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CMC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黄金开采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铝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有色铝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晶屏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液晶屏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战略新兴产业混合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全部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安精致生活混合A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证券经纪概念报涨,华林证券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测试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记忆合金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记忆合金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解铜箔板块股票有哪些?电解铜箔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记忆合金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钢丝绳概念股有哪些?钢丝绳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红外热像仪股票有哪些股?(2021/12/9)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信诚周期轮动混合(LOF)近一年来表现优秀,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记忆合金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记忆合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饮料包装机械股票名单一览,哪些饮料包装机械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CIS芯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CIS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毒剂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消毒剂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钠盐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锁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安光电还有上涨空间吗?机构给予合理估值目标价到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