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车制造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整车制造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9 15:36:59

12月9日收盘消息,整车制造概念报涨,贵航股份3.773%领涨,广汽集团、阿尔特、中科创达等个股跟涨。整车制造股票有:

贵航股份: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22.36亿,同比增长1.27%;实现毛利润5.588亿,毛利率24.99%;每股经营现金流0.5376元。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公司主要业务是汽车零部件,主要产品有电动刮水器和玻璃升降器、汽车密封条、电子电器开关、车锁总体及门手把、热交换器等,主要配套客户均为国内知名的整车制造企业。

广汽集团: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631.6亿,同比增长5.78%;实现毛利润40.58亿,毛利率6.47%;每股经营现金流-0.2790元。

经过多年的资源整合及产业重组,本集团已经形成了立足华南,辐射华北、华中、华东和环渤海地区的产业布局和以整车制造为中心,覆盖上游汽车与零部件的研发和下游的汽车服务与金融投资的产业链闭环,是国内产业链最为完整、产业布局最为优化的汽车集团之一。

阿尔特: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8.21亿,同比增长-7.27%;实现毛利润2.765亿,毛利率33.67%;每股经营现金流0.1991元。

阿尔特与两江新区达成合作,落户国际汽车研发基地,将有望建成西南地区首家集汽车整车设计、汽车电子研发、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等为一体的国际汽车研发基地,必将进一步促进两江新区汽车产业补链强链延链,提升汽车产业研发能力和核心竞争力。阿尔特强化自主研发能力,在诸多细分领域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比如,阿尔特掌握了V6汽油发动机技术、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混合动力汽车动力总成等关键技术,并且已将技术产业化,建立了V6汽车发动机和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制造工厂,取得了各大整车制造企业大规模订单,发展势头强劲。

中科创达: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26.28亿,同比增长43.85%;实现毛利润11.62亿,毛利率44.22%;每股经营现金流0.8066元。

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200家智能网联汽车客户,与头部车厂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均有提升。依托华人运通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整车架构,设计研发开放性中间层软件架构帮助整车制造企业以及汽车核心零部件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燃气安装今日股价多少?A股燃气安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冠城大通是做什么的?冠城大通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MC板块概念股有哪些?CMC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空压机上市公司一览,空压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产化替代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国产化替代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时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和多媒体通信系统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多媒体通信系统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上海本地概念分析:尾盘福然德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4G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站射频元件板块股票一览,基站射频元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化学品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熔喷概念股有哪些,熔喷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上市公司, 2021年液态金属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浙商证券12月9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周四尾盘宁波精达跌5.4%,电池金属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关断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关断器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皮革染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皮革染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关断器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酱油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糖业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糖业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管理上市公司有哪些?云管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专用机床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