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收盘简讯:宏基集团控股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美容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01/15 17:54:33

市场表现方面,美容概念股平均下跌1.45%,上涨的有4只,涨幅居前的有REPUBLICHC、利民实业、现代健康科技、奥思集团等,下跌的有6只,其中跌停的有科利实业控股、弥明生活百货、朗生医药、修身堂、长和等。

美容板块上市公司有:

1、长和:公司通过四个部门运营其业务。港口及相关业务分部于亚洲、中东、非洲、欧洲、美洲及澳洲经营港口及码头。零售分部在欧洲及亚洲经营多家保健及美容连锁店,其亦于中国香港及中国内地经营超级市场、消费电子产品以及制造及分销瓶装水与饮品。基建分部于世界各地的能源、交通、水处理、废物管理、转废为能、屋宇服务基建及基建相关业务拥有多元化投资。电讯分部从事经营电讯服务,并于欧洲、亚洲及澳洲提供广泛的电讯及数码服务。

2、世纪建业:公司主营健康及美容服务,借贷及股票经纪业务,以及资物业。

3、自然美:自然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美容相关业务的中国香港投资控股公司。

4、利民实业:集团管理层已为美容,空气净化和饮料类别的新产品开发了新技术和创新产品,并将在2021年第二季及第三季度推出这些创新产品。

5、中富资源:中富资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采矿及化妆品业务的香港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通过两大分部运营。采矿产品分部从事黄金勘探、开发及采矿。化妆品及护肤产品分部提供美容疗程服务以及化妆及护肤产品的买卖。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月14日收盘异动提醒:大健康国际港股跌5.3%,港股大健康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第三代化合物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第三代化合物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骨传导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骨传导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异动提醒:大健康国际港股跌5.3%,港股大健康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要闻:中国信达港股跌近10%,领跌港股基金管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交银稳健配置混合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50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恒生指数(QDII-LOF)A最新净值涨幅达0.06%,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要闻:中国信达港股跌近10%,领跌港股基金管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电子商务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大健康国际港股跌5.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嘉实物流产业股票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全部基金公司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酿酒概念股有哪些?酿酒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电子商务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大健康国际港股跌5.3%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石油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大昌微线集团港股跌近9% 南方财富网 苗木概念股票有哪些,2022年苗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华夏回报混合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34名(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石油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大昌微线集团港股跌近9%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异动报道:中国信达港股跌近10%,港股证券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毫米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交银周期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异动报道:中国信达港股跌近10%,港股证券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机电概念收盘要闻:澳达控股港股跌4.3% 南方财富网 冷热系统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