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收盘分析:港股护肤品概念报跌,朗生医药港股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9:48:59

统计显示,护肤品概念股,平均下跌1.35%,股价上涨的有1只,涨幅居前的有0。股价下跌的有6只,其中跌停的有朗生医药、霸王集团、莎莎国际、恒安国际、神冠控股等。

护肤品板块上市公司有:

(1)自然美:集团一直与海外护肤品公司合作研发新技术。

(2)莎莎国际: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于亚洲从事美妆产品零售业务的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通过自有品牌和独家代理的国际品牌销售护肤品、香水、化妆品、护发和身体护理产品,以及美容营养食品等。其在中国香港及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中国大陆、及马来西亚运营零售店。该公司亦通过电子商贸平台提供网上零售服务。

(3)朗生医药:集团承接去年推出的圣博睿抗衰老系列产品及圣博睿美赛美颜功能护肤系列产品,继续推进青春运动系列上市进程。

(4)神冠控股:公司主营制造及销售食用胶原蛋白肠衣产品、药品、食品、护肤品及保健用品以及生物活性胶原蛋白产品。

(5)恒安国际:公司也从事制造及销售护肤品、食品及小吃产品业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港股汽车销售概念12月10日报跌,华亿金控港股跌7.1% 南方财富网 氢气提纯有哪些股票?氢气提纯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包装业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包装业务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港股汽车销售概念12月10日报跌,华亿金控港股跌7.1%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快讯:百富环球港股跌5.5%,领跌港股支付概念 南方财富网 桂二酸有哪些股票?桂二酸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汇添富中盘积极成长混合A基金有何重大买入?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快讯:百富环球港股跌5.5%,领跌港股支付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阿里健康港股跌近5%,港股互联网医疗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道明光学属于什么概念?道明光学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鹏华丰尚定期开放债券A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阿里健康港股跌近5%,港股互联网医疗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异动提醒:同方康泰港股跌近10%,港股水泥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锂资源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华夏创成长ETF最新净值涨幅达0.7%,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异动提醒:同方康泰港股跌近10%,港股水泥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港股生物制药概念报跌,方达控股港股跌近8%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兴银大健康混合一年来下降2.41%,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海富通惠睿精选混合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港股生物制药概念报跌,方达控股港股跌近8%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京能清洁能源港股跌4.3%,港股可再生能源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国泰民安增利债券C基金怎么样?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