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收盘快讯:百富环球港股跌5.5%,领跌港股支付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22:43:32

支付概念,整体上涨0.07%。领涨股为东方支付集团控股(08613),领跌股为百富环球(00327)。

支付板块上市公司有:

1、百富环球:百富环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提供电子支付终端解决方案的香港投资控股公司。其主要业务为台式及移动电子支付终端的开发及销售。该公司还从事消费者操作设备、非接触式读卡设备及电子支付终端软件的开发及销售。该公司主要在中国、美国及意大利开展业务。

2、腾讯控股:公司其他分部主要包括支付相关服务、云服务及其他服务。

3、火币科技:于新加坡,集团已向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递交申请,以根据2019年支付服务法案获发牌作为提供(其中包括)数字支付令牌服务的主要支付机构。

4、中国银行:马来西亚中国银行成为首家在马来西亚推出跨境银联二维码支付服务的金融机构,在马来西亚推出中银中国香港见证开户服务。

5、俊盟国际:公司主营供应销售点电子资金转帐(电子支付终端)方案,专注于在中国香港提供电子支付终端机及周边设备采购以及电子支付终端系统支援服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2月10日收盘:京能清洁能源港股跌4.3%,港股可再生能源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华安益增强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汽车继电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京能清洁能源港股跌4.3%,港股可再生能源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回顾:麒麟集团控股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电视剧概念 南方财富网 国寿安保尊诚纯债债券A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瘤治疗股票有哪些股?(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回顾:麒麟集团控股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电视剧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要闻:实德环球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旅游概念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儿童药OTC龙头股是谁?儿童药OTC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南方双元债券C基金资产怎么配置?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要闻:实德环球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旅游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旷逸国际港股跌近5%,港股装饰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工银尊享短债债券F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水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水表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旷逸国际港股跌近5%,港股装饰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要闻:中国新华电视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水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国产乳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赶紧了解一下(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轻合金股票有哪些?轻合金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要闻:中国新华电视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水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回顾:东方汇财证券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配售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银华通利灵活配置混合C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